• 2019.09.11
    星期三

JC Penney擬力挽狂瀾 拓室外服裝店推新品牌
股價低迷面對退市風險 紐交所限6個月改善

[2019.09.11] 發表
J.C. Penney股價周二升19%,勉強超過1美元。

【明報專訊】美國百貨連鎖集團J.C. Penney周二表示,為了增加銷售,從下月起於全美約830間百貨店中的100間設立室外商店,銷售服裝及其他郊遊裝備。

該公司也宣布推出一種名為St. John's Bay Outdoor的內部品牌,自9月12日起,於600間Penney百貨店及網上銷售。此一品牌將包括針織襯衫、夾克、背心、防水褲及從戶外探險轉型至戶外過夜的男性裝備。

Penney首席商品官Michelle Wlazlo表示,該百貨連鎖店因為美國人待在戶外的時間更長,故傾向於銷售應景的產品。美國戶外娛樂業的商機年約9000億元,Penney亦欲分食此塊大餅。新品牌產品價格介於11.99至44.99元。

Penney最近一季的銷售額下降了7%,愈來愈少消費者會到百貨店內購買衣服,鞋子及家庭用品。Penney庫存種類亦不齊全。該百貨連鎖店雖嘗試與其他商家合作促進其銷售,但有些努力並不見成效。今年初,Penney退出家電行業,以專注於如女性服裝這樣的核心類別。

Penney的100間室外商店預定10月4日開張,新店亦販售3種全國新品牌:American Threads、The American Outdoorsman及Hi-Tec。新店亦會包括Penney販售的Puma、Nike 及Adidas等品牌。新店面積約為800平方呎。

由於投資者懷疑Penney的未來,該公司股價已較一年前下跌了逾一半,目前每股價格在90仙以下。2016年時,該公司股價還站在11元以上。

Penney上個月已收到紐約證券交易所通知稱,由於該公司股價已連續30個交易日低於1元,已不符合上市規定。紐約證交所並給予Penney 6個月的時間改善。Penney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呈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它計劃在明年5月年度大會時,進行反向股票拆分。該隻股票周二升19.08%,收1.01美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