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1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19.09.11] 發表

奧蘇利雲輕取張翼闖8強

「火箭」奧蘇利雲昨日在上海桌球大師第5及第6局,分別打出136和132分,並以局數6:0橫掃中國選手張翼,輕鬆晉級8強,下一輪將會對加蘭韋爾遜,後者同日以6:4淘汰另一位中國球手肖國棟。

李嘉兒港會壁球賽過關

亞運港將李嘉兒昨日於香港足球會國際壁球賽,以局數3:2險勝荷蘭隊球手,今與師姐歐詠芝、陳浩鈴等,分途出戰女單16強。男將梁子軒亦以直落3局橫掃捷克隊球手,今與港隊主力李浩賢、歐鎮銘等,分途爭入男單8強。

蔡再懃離南華投滿貫

24歲香港籃壇星將蔡再懃,今季為南華稱霸甲一總決賽後,日前宣布離隊,昨日落實轉投滿貫。這名應屆甲一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表示轉會是考慮家庭因素,並盼以領導角色領新東家爭佳績。東方龍獅則宣布主教練艾度托利斯離隊。

更多體育一
曼城雙星分途揚威歐國外
沒有夏薩特,比利時隊還有奇雲迪布尼挺身而出。這名曼城球星周一在23分鐘內三度助攻,下半場再射破蘇格蘭隊主場大門,大勝4:0後於歐洲國家盃外圍... 詳情
老將巴布入兩球 助荷蘭大勝
荷蘭隊周一在歐國外C組,憑賴恩巴布梅開二度,加上第50次為橙軍上陣的迪比兩次助攻,作客以4:0大勝愛沙尼亞隊。不過,同組的德國隊以兩球淨勝北... 詳情
莫迪歷牛一建功難阻克國失分
效力皇家馬德里的莫迪歷(圖右,路透社),周一領克羅地亞隊出戰歐洲國家盃外圍賽E組前,獲隊友送上蛋糕慶祝生日。然而開心過後,他領軍作客亞塞拜疆... 詳情
夏薩特復操或鬥利雲特
皇家馬德里兩名主將占士洛迪古斯和夏薩特已回歸球隊訓練,有望在周末對利雲特的西甲上陣。 早前占士洛迪古斯和夏薩特分別因為小腿及大腿受傷而... 詳情
美斯蘇亞雷斯勢復出撼華倫
本輪西甲大戰,巴塞隆拿將會主場迎戰華倫西亞,兩大前鋒美斯和蘇亞雷斯有望復出。 開季3戰僅得1勝的巴塞隆拿周末將會迎戰「蝙蝠軍團」華倫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