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4
    星期六

紅館處男騷 張致痤L影 關智斌想喊 不停講多謝

[2019.09.14] 發表
關智斌首次在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不停說多謝。(攝影:鍾偉茵)
關智斌在現場播放童年照,但最受觀敷w迎的,還是他的騷肌照片。(攝影:鍾偉茵)
昨晚本來是BOYZ的演唱會,但騷前張致琚]圖)爆出奉子成婚及連串桃色風波,令關智斌差點紅館夢碎。(攝影:鍾偉茵)
關智斌開騷,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包括鄭希怡母女,以及胡定欣(圓圖)。(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BOYZ的38歲成員關智斌(Kenny)早前因拍檔張致(Steven)奉子成婚,復被踢爆一腳踏五船的桃色風波,令BOYZ原定昨晚舉行的紅館騷胎死腹中,Kenny差點紅館夢碎。幸最後集氣成功,單飛舉行演唱會,並加開今晚一場,合共演出兩場,同屬英皇娛樂的好友容祖兒、Twins、張敬軒及古巨基力撐Kenny,擔任嘉賓。昨晚演唱會開鑼,全場爆滿,他以銀色閃爆造型登場,現場氣氛熱烈,他感觸說剛開騷已想喊。至於張致瓻h未見到場。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Kenny入行10多年首次在紅館開兩場個人騷《Kenny is Born關智斌演唱會》,昨晚首場演出,下午他與經理人霍汶希及全體工作人員於紅館後台拜神,祈求演出順利。Kenny戴帽及身穿長袖外套步出,見他消瘦不少,有數十名粉絲特地來為他打氣,他不停揮手和鞠躬道謝,又行近粉絲打招呼,還企定定讓大家拍照,其間粉絲不停大叫:「Kenny good show!關智斌好靚仔!」他即回應:「Thank you,今晚見!」心情靚爆的他拿了一塊燒豬皮吃才返回場館準備。

大批圈中好友捧場

Kenny獲大批圈中好友捧場,包括胡定欣、鄭希怡與女兒、鍾欣潼老公賴弘國、吳千語、林奕匡夫婦、溫碧霞與丈夫等。演唱會為三面台,關智斌先以銀色外套加闊邊帽閃爆踏上升降台登場,以歌曲《眼紅館》揭開序幕,緊接獻唱《戀愛最初回》,全場鼓掌歡呼,他鞠躬道謝:「多謝大家!」還直言會不停說多謝,因為是台下那麼多人推到他上紅館。

以「斌」構思個唱名

Kenny之後感動的說:「我一定要好好多謝大家,多謝大家來到《Kenny is Born關智斌演唱會》,其實我已經想喊了!現在個腦一片空白,大家一定要畀最大歡呼聲我,因為今日是我的處男騷,在座8000人就見證住,好多謝大家。」他指一宣布開騷,網上已很多人幫他構思個唱名,包括《英皇群星伴斌斌》、《巨基爆斌》及《相敬如斌》等,笑言個「斌」字好似好好用。

粉絲見騷肌照尖叫

Kenny特別強調本身有很多歌,過去共出過4張大碟,當中更有冠軍歌,「好難謘I我呢灠號閉ㄐA我好多好歌,只是唔hit隉I」隨後唱出《東京特急》及《再見美惠》,獻唱《先知》時安排巨幕播出他童年至長大的照片,當中更有不少騷肌相,惹來粉絲尖叫。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振朗擬通知黃心穎《牛下女高音》重見天日
【明報專訊】張振朗主演多部無釆@集早前因不同原因相繼被抽起或播出無期,一度被封「地獄黑仔王」。近來終有轉機,繼《包青天再起風雲》播完後,另一... 詳情
葉文輝開騷喊住唱歌憶亡母
【明報專訊】葉文輝(啤梨)慶祝入行20年,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薛家燕、羅力威、方皓玟、鄧健泓、全民造星三子等擔任嘉賓,啤梨太太M... 詳情
合唱瀕臨走音 黃智雯認練得少
【明報專訊】姚子羚、黃智雯、湯洛雯、劉佩玥、莊思明、江嘉敏前晚錄影《香港唱好演唱會》,合唱杜麗莎歌曲《眉頭不再猛皺》時歌聲不穩,陷入走音邊緣... 詳情
為免誤會發姣 江嘉敏拒走溫柔路線
【明報專訊】江嘉敏被爆疑搭上男友Anthony的有錢兄弟X先生,兩人的WhatsApp截圖流出,內容包括X先生願意打本50萬給她開琴行,還商... 詳情
內地網民抵制 消失央視中秋晚會 林志玲與Akira首次夫妻檔演出告吹
【明報專訊】台灣名模林志玲與日籍丈夫Akira結婚3個月,上月有消息指他們將首度以夫妻檔為昨晚舉行的央視中秋晚會演出。不過其後有傳因內地網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