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4
    星期六

麥嘉蘇春梅列市會粉絲交流
舞台劇《一代天嬌》下月公演

[2019.09.14] 發表
麥嘉(左)與加拿大肝臟基金會主任Monica Chui。(張銳攝)
(左起)到來捧場的一名粉絲、蘇春梅、麥嘉、高志森、主辦方黎永強。(張銳攝)

【明報專訊】即將在溫哥華公演的戲曲舞台劇《一代天嬌》編劇兼主角麥嘉、主角蘇春梅及導演高志森3人昨日在列治文三聯書店和粉絲見面,現場與粉絲交流、合影和簽售光碟 。編劇麥嘉更透露該劇創作的緣起。

《一代天嬌》編劇麥嘉解釋這部舞台劇的緣起,說3年前在做慈善活動的時候在廣州發掘蘇春梅,她是有十分獨到「紅腔」嗓音的藝人,當時有了這部舞台劇的想法。麥嘉說,《一代天嬌》通過紅線女表達取得成功的三大人生秘訣,這些秘訣往往在書本和學校中無法習得,他希望觀眾通過這部劇,在人生的各個領域活學活用。

劇中飾紅線女的是中國國家一級演員蘇春梅;她現場講述自己如何被紅線女老師看中,並成為她的弟子的經歷。蘇春梅又現場獻唱,歌聲悅耳動聽,迎來粉絲們的掌聲和稱讚。

《一代天嬌》由多倫多關德興長者樂園主辦,溫哥華中華會館協辦,並由前香港新藝城電影公司三大笑匠攜手打造,春天劇曲發展製作,將戲曲、話劇及電影三個元素相結合。10月13號(星期日)晚上8時,《一代天嬌》戲曲音樂舞台劇將假座列治文河石劇院上演。

這次舞台劇演出,收入扣除支出,分別捐獻加拿大肝臟基金會,關德興長者樂園以及加拿大長生學協會(多倫多)。

觀眾可在三聯書店(列治文時代坊)、中華會館(片打東街108號)以及Ticketmaster購買門券。查詢及購票可致電熱線236-863-9868。

更多社區消息
標籤無列明含蛋 香菇魚丸回收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FIA)周五發召回令,指一款「QQ魚」牌的香菇魚丸(圖)因其食品標籤上沒有列明含有蛋成分,呼籲對雞蛋過敏人士... 詳情
素里成立市警計劃 他市憂分擔騎警開銷增加
【明報專訊】素里市以市警取代騎警的轉型計劃又遭質疑。有城市擔心,素里皇家騎警若解散,將令其他藉著騎警來維護治安的城市,分擔更高的費用。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