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4
    星期六

葉梓豐港會賽首闖決賽 戒月餅爭標

[2019.09.14] 發表

港隊新晉主力葉梓豐(圖左,黃#恩攝)昨出戰香港足球會國際壁球賽,苦戰以局數3:1淘汰卡塔爾隊球手,首度打入決賽。下周四迎來26歲生日的他,慶幸夏天特訓體能,成為接連捱過硬仗的關鍵,更笑言中秋佳節不會吃月餅,以保狀態今日衝冠。

葉梓豐前日苦戰5局才過關,昨於4強面對卡塔爾隊球手杜達米,先取一局後被扳平,但他冷靜應戰下再贏一局,第4局再險勝12:10,首次於此賽事進軍決賽,今迎戰蘇格蘭隊球手洛賓。這名上屆港隊亞運獎牌功臣稱:「教練今夏專注提升我們的體能,感覺頗有成效,為我們累積能量去衝擊一整季賽事,如今剛開季,自覺已迅速進入狀態。」他今午爭冠,或成提早而來的生日禮物,又笑稱要待決賽後,才能吃月餅補祝中秋。

衛冕女單的歐詠芝昨在4強花42分鐘,以局數3:1擊敗馬來西亞隊一姐劉薇雯,續寫今年3次對賽全勝紀錄,距衛冕僅差一步。她在次圈賽事被對手撞傷左眼,昨仗因傷處腫起影響視野,但表示已消腫:「比賽有時難免受傷,自己也曾擔心,但隊醫檢查後指應無大礙。」她今日轉戰4號種子、埃及隊的阿芭絲。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