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8
    星期三

【Emily】港鐵列車出軌 內地網民入「暴徒」數

[2019.09.18] 發表

【明報專訊】紅磡有港鐵列車出軌,內地央視新聞亦鷊L博發帖,話涉事列車斷為兩截,車門飛脫,乘客要落車疏散。報道引薑漲a網民熱議,有網民認為係「黑衣暴徒」所為,亦有人話係美國策劃恐怖襲擊。

截至噚日傍晚,央視呢單列車出軌新聞已有近千人評論,唔少人都認為路軌被破壞,有人留言話「雖然沒有證據,但我仍舊懷疑是廢青扔的東西弄的」。另有網民留言︰「沒有美國在背後技術指導,你們信嗎?」、「我覺得現在是美國在想搞垮香港」。唔止內地,本港facebook群組亦有網民話暴徒鬖璅捎褻‘普}車門,跳車用鐵通打斷路軌,但就畀其他網民圍攻話「創作力」驚人。

網民質疑林太未慰問損狳捎[

特首林鄭月娥早前到中環站視察車站損毀情G,被批評關心閘機多過市民傷勢。噚日港鐵列車出軌,唔止列車嚴重損毀,仲有多名乘客受傷,林太未有現身,夜晚鐪b話已要求相關部門同港鐵全面調查,亦對受傷市民表示慰問。有網民就留言問「怎麼遲遲還未慰問損猁漕捎[?」亦有大批網民留言「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更多港聞
【Emily】區選近了 街邊橫額抹黑民協兩人
【明報專訊】民協深水鶧狦陪何啟明同楊彧被惡搞,兩人嚙黻炡ㄕ鳥遾B,印有兩人肖像,何啟明麙i配上「點解要支持暴力?攬炒社區」字眼,楊彧麙i就... 詳情
大學聯招申請展開 學友社籲留意收生制變動
【明報專訊】明年入大學的「大學聯招辦法」(JUPAS)申請期展開,JUPAS網頁已更新大學課程的資料及學額,大學10月初起陸續舉行課程資訊日... 詳情
科大發現大腸癌相關毒素 助研化療藥
【明報專訊】香港科技大學海洋科學系及生命科學部講座教授錢培元帶領的研究團隊發現,人體腸道中大腸桿菌釋出的一種毒素,與大腸癌有關,為研究癌症化... 詳情
楊潤雄發信全港教師校長 稱社會紛爭需慢慢梳理
【明報專訊】教育局長楊潤雄昨日(17日)向全港學校校長及教師發信,稱社會紛爭似乎不會在短時間內得到解決,需慢慢梳理;希望教師團隊面對社會上一... 詳情
生活關鍵字:同學
【明報專訊】「同學各位/找個位/這是你的開學禮」,開學最緊張的,不外乎是哪個老師當班主任、會跟哪個同學成為「鄰居」等。讀書生涯十數載,遇過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