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9
    星期四

21歲日女團成員遇襲受傷

[2019.09.19] 發表
松岡笑南(右圖)本月1日遭狂迷佐藤響(左圖)施襲。

【明報專訊】7人女團「天使突拔Niyomi」現年21歲成員松岡笑南,近日遭一名26歲無業狂迷施襲,疑犯佐藤響已於前日落網。

據日媒報道,佐藤響本月1日下午約11時左右於東京江戶川區某高級寓所入口,等待松岡笑南回家,見到松岡笑南後,用毛巾按實她的臉並將她推倒,觸摸她身體部位,其間導致她臉部受傷。警方消息指,疑犯故意在受害人寓所樓下埋伏,自稱是她的頭號粉絲。

松岡笑南所屬事務所表示,她已停工多日,但基於案情所以無法公布她停工原因。事務所又稱,松岡笑南因為受襲,臉部及背部受傷,幸未受到性侵,但精神處於繃緊狀態,目前正在康復中。事務所強調松岡笑南為了早日復出,會堅強地戰鬥下去。

更多影視
奇雲赫特「偷食」 遭索償4.6億
【明報專訊】《肌智同學會》黑人諧星奇雲赫特(Kevin Hart)都算禍不單行,繼本月初發生車禍,導致背部受傷,需要入院接受手術後,如今又惹... 詳情
《大叔的愛》票房破1.45億
【明報專訊】田中圭、林遣都及吉田鋼太郎合演的電影版《大叔的愛?LOVE or DEAD?》,本月12日在港開畫,截至本周初收173萬港元,成... 詳情
金宣兒曬腿谷新劇
【明報專訊】《有品位的她》45歲女星金宣兒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秘密精品店》昨晚首播。講述一項開發市鎮的項目中,上流社會幾名女人爭奪權力、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