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0
    星期五

加拿大中華總商會 參加香港「一帶一路論壇」

[2019.09.20] 發表
加拿大中華總商會一部分代表團成員。

【明報專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日前共同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第四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

本屆論壇以「成就新機遇由香港進」為主題,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及以外國家主要官員、國際機構代表、商界領袖共5228人參加了論壇。加拿大中華總商會也應邀組織了由48人組成的代表團參加此論壇。

與此同時,加拿大中華總商會也組織了30人的代表團,參加了由香港中華總商會在9月12日中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N201主辦的「建國70載 國家所需 香港所長」午餐會。

加拿大中華總商會組織了63人的企業家代表團,將會在下月21日前往英國參加「第十五屆世界華商大會」。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