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日本取景拍婚照 蔡明思笑準老公煩過女人

[2019.09.25] 發表
蔡明思(左)笑準老公Steven拍婚照時要求甚高,煩過女人。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Jessica)將於10月27日跟拍拖6年的圈外男友Steven於台北舉行婚宴。早前一對準新人到日本拍攝婚照,他們於日本米子市取景,Jessica帶備3套婚紗,其中一套是露背兼開胸設計好性感!她透露婚禮會穿Deep V婚紗更性感,初時也擔心長輩們較傳統難接受,Steven 說只要她著得靚就沒有問題。

Jessica又爆未婚夫在日本影結婚照時「煩過女人」,要求好高,Chok樣兼不斷擺甫士。由於Steven好緊張拍攝效果,給攝影師好多提議,Jessica要配合拍照,ヮ鴙禶Q再影。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掃毒2》報名爭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古天樂佐敦槍戰戲引恐慌
【明報專訊】古天樂、宣萱、顏卓靈及姜皓文主演的電影《犯罪現場》即將上映,戲中一場搶劫重頭戲,耗資7位數字在佐敦搭建珠寶店,更封鎖馬路拍攝,相... 詳情
姜濤盧瀚霆江熚生 首次行Catwalk感尷尬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Anson Lo)及江熚生(Anson Kong)昨日現身尖沙嘴出席品牌活動,吸引數百粉絲撐場... 詳情
蘇慧恩臨時頂替蔣嘉瑩開騷 「夤夜去男友家練歌」
【明報專訊】蔣嘉瑩原定前晚於尖沙嘴舉行《蔣嘉瑩與施匡翹的音樂約會Part 2》,但開騷前一晚凌晨因肺炎入院,須留院接受治療,主辦單位即時宣布... 詳情
衛詩曾遇人生低潮 「家姐是我的天使」
【明報專訊】衛蘭(Janice)與細妹衛詩(Jill)下月參與「一首歌一個希望」慈善音樂演出。Jill提到過去曾感迷失,是她的人生低潮,感到... 詳情
陳慧琳安排兒子 15歲出外升學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為保險公司拍攝的廣告昨日舉行首播禮,扮演媽媽的Kelly要學懂放手,培養兒子從綁鞋帶開始訓練獨立,重溫演出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