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涉東端槍傷五旬漢 2男被控非法開槍

[2019.09.25]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東端周一(23日)早上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受重傷送院,市警日內逮捕兩名疑犯,指控他們非法開槍。

據溫哥華市警指,事發於周一早上6時半前。警方接報,於喜士定西街74號(74 West Hasings St.)的Grand Union Hotel發生有目標槍擊,警員到場時發現一名50歲男子受重傷,並立刻將他送院。

市警其後逮捕兩名溫哥華男子,分別是26歲的布朗(Thomas Joseph Brown)和31歲的卡迪納爾(Desirae Lorell Cardinal),指控兩人非法開槍,布朗還被控違法持有槍械。

警指有更多人涉案

市警發言人Aaron Roed稱,警方仍在調查剛過去周末發生的三宗槍擊案,雖然檢控官批准了對周一槍擊案疑犯的控罪,但警方相信該案有更多人牽涉在內。

警籲市民提供線索

警方呼籲市民,如有於本月22日下午4時,在喜士定街與奇化街(Keefer St.)之間,或於當天傍晚6時,在鄧拉維路(Dunlevy Ave)與禧利路(Heatley Ave.)之間,用手機或行車記錄儀拍到有關情況,請立刻致電604-717-2500與市警重案組聯絡,或致電大溫滅罪熱線1-800-222-8477作匿名報案。

更多社區消息
三角洲2行人遭撞傷
【明報專訊】北三角洲在一天之內,連續發生2宗行人在街頭遭車輛撞傷意外,三角洲市警提醒公眾在多雨夜晚要小心道路安全。 警方稱,一名行人於... 詳情
蘭里便利店外 歹徒刀傷1人
【明報專訊】蘭里一名市民日前在離開一家7-Eleven商店時,遭陌生男子持刀刺傷。警方經過調查,繪出嫌犯的圖像(圖),希望公眾提供線索。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