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19.09.25] 發表

吳安儀隊際世界賽無緣決賽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於IBSF六個紅球世界賽,伙何綺麒續戰女子隊際賽4強,惟以局數0:3慘負泰國隊,無緣決賽,在不設季軍戰下摘銅。

港隊一哥傅家俊出戰中國錦標賽,亦以局數1:5敗予英格蘭籍的基拔,首圈下馬。

施科路沙自由身加盟火箭

休斯頓火箭昨日簽入自由身的35歲小前鋒施科路沙,據報雙方簽下一紙底薪1年合約,意味#曾效力雷霆的他,將與昔日戰友夏登及韋斯布碌克故劍重逢。

鄧謝配韓國賽一輪遊

港隊昨於韓國羽毛球公開賽首日出師不利,列混雙8號種子的鄧俊文/謝影雪以直落兩局12:21、20:22,不敵中國隊的何濟霆╱杜玥,連續兩站一輪遊。女單的葉姵延及鄧旋亦在資格賽被東道主球手擊退。

另外,伍家朗、黃永棋與李卓耀今日則在男單首圈亮相,但前者需惡鬥日本隊球手西本拳太。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