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領事推介 鄭俊弘想帶何雁詩浪漫遊法國

[2019.09.26] 發表
鄭俊弘的工作接踵而來,暫未有時間與女友何雁詩(小圖)遊法國,更未有計劃求婚。(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昨日以文化大使身分出席港台節目《文化花園》記者會,在節目中他有機會學習茶道和押花,認識更多日本文化,「我平時只會練結他、打波、打拳和健身,很少接觸這類活動」。

在記者會上,Fred結識了法國領事,對方推介他到法國旅遊,他說:「領事好熱情,還給我卡片聯絡,說可以找他學法文;之前我去過法國拍節目,覺得這個城市好靚。」問他可會帶女友何雁詩遊法國?Fred說:「同女友去都好喎,那麼浪漫的地方,她應該會鍾意。」開玩笑說二人可以模仿周星馳在電影中「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的招式親熱,Fred笑說:「呢招要練一練,紮穩個馬先。」

可有想過在法國求婚?Fred避談:「之後再算啦!」他稱要應付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台慶、頒獎禮,所以未知何時可以成行。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泳兒排舞嘔吐大作 同事懷疑有喜
【明報專訊】泳兒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花心》,她透露曾遇花心男,對方同時追求她及其好友,「我跟好朋友傾電話時,同時收到該男子發來的短訊,信息內... 詳情
樂瞳瘦面成功望有姻緣
【明報專訊】樂瞳早前為醫藥公司拍攝廣告,擔任輪廓提升療程代言人 ,正好解決困擾多時的「包包面」;她早前去換智能身分證時,發現證件相中的自己「... 詳情
湯唯老公久休復出拍新片 朴寶劍秀智有望演情侶
【明報專訊】韓國導演金泰勇拍畢電影《晚秋》不久,就跟女主角湯唯共諧連理,兩人婚後育有一女,相隔近9年,金泰勇終有新作面世,據報他會執導新片《... 詳情
綾瀨遙第10次膺最喜愛女演員
【明報專訊】日本電視收視調查機構Video Research,近日公布第94屆電視藝人形象調查結果,由1000人選出最喜愛的男女藝人。男藝人... 詳情
湯漢斯將獲終身成就獎
【明報專訊】第77屆金球獎將於明年1月5日舉行,雖然距離頒獎禮還有數月,但主辦金球獎的荷李活外國記者協會(HFPA)前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