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宋仲基獲男拍檔獻吻

[2019.09.26] 發表
宋仲基(右)獲拍檔朴真(左)獻吻。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最近正忙於拍攝電影《勝利號》,就連上星期34歲生日當天也要在片場中度過。他主演的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日前播完,劇中扮演瓦韓族人「蒙泰」的男星朴真,近日公開他與宋仲基的合照,相中朴真主動向基哥獻吻,基哥則搞笑擺出一副驚訝的表情。

據悉在《阿斯達年代記》飾演背叛瓦韓族人並成為張東健手下的朴真,拍攝期間獲宋仲基多番關照,因而結下友情,難怪劇集煞科後,要向基哥獻吻致謝。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