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處理奧園帳篷城 溫市開支逼近百萬

[2019.09.26]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就市中心東端奧本海默公園(Oppenheimer Park)帳篷城,於今年首7個多月已花近100萬元,其中近36萬元花在管理員出動及衛生等方面。

開支數字顯示,市府由1月1日至7月31日期間,就奧園花費81.7萬元;另外在8月19日至23日,另花11.75萬元;合共逾93萬元。

在頭7個月的帳單中,金額分部門列出,包括消防、溫市警增派資源、工程部(街道運作和清潔)、公園局管理員探訪和衛生(如臨時洗手間和定期維修)、外展工作加派人手費用。消防及溫市警增派資源分別花了24萬元和22萬元,而其餘三項總數達35.5萬元。另外,在8月份的清拆園內建築物的數天行動中,溫市府及公園局共另花11.75萬元。

上述時期的花費仍未包括正常溫市警、消防巡邏及緊急應變的開銷。

據電視台CTV報道,開支數字是由溫市議員鄭慧蘭(Melissa De Genova)提供;她指開支高於正常公園運作的預算。她稱,她支持市長及溫市警尋求禁令及清場的建議,她亦擔心問題繼續下去會如何影響市府預算。上述逾93萬元金額約相等於溫市一年約15.1億元運作預算的1%。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