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Best Buy五年 營收目標500億
醫療科技業務列重點發展

[2019.09.26] 發表
Best Buy股價今年以來已上揚27%。

【明報專訊】美國最大消費者電子產品零售商 Best Buy周三表示,該公司已訂定2025年營收可達500億元並削減成本10億元的目標,同時還將加強醫療科技業務。

Best Buy在第2期成長計劃中,已將醫療科技列為重點,並已在2018年8月斥資8億元收購了GreatCall以發展此一業務。

在周三舉行的投資者日活動中,Best Buy也表示,預期經調整後的營運收入在2025年可成長5%。今年的營運收入預期平平或只略微成長。

Best Buy在8月份下修了本年度的營收預估至431億至436億元間,原因為消費者未來行為不明及美國對中國進口貨加徵關稅。

Best Buy第一期的「新藍色成長」(New Blue Growth)計劃於2017年啟動。當時的行政總裁Hubert Joly已於今年4月下台。

Best Buy周三股價跌0.41%,或0.28元,收67.43元。該公司股價今年以來已上揚27%。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