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7
    星期五

多哈世界賽百米大戰 蘇炳添抗歐美日強敵

[2019.09.27] 發表

一連10天的田徑世界賽今日於多哈開戰,以蘇炳添(上圖左,資料圖片)為首的中國隊男飛人晚上登場,在100米初賽先遇歐美跑手及亞洲宿敵日本隊,此仗更是明年東京奧運前,最後的世界舞台演練機會。

負傷出戰 「料初賽要十成力」

蘇炳添過去兩屆世界賽均殺入100米決賽,但今季受傷病困擾被後輩趕上,由謝震業以10.01秒跑出隊內今年最快時間。去年6月跑出9.91秒的蘇炳添,昨在多哈訓練後表示:「現在的我已非去年的我,腰傷未完全康復,估計初賽要出十成力,才可掌握自己的狀態,為準決賽知己知彼。」謝震業則要力爭創歷史,成為首名連闖100及200米決賽的中國隊跑手。

今屆首金由馬拉松女將爭奪,69名「氣袋」今日開跑,盼減少受多哈高溫環境影響。衛冕的巴林隊跑手崔妮姆,在攝氏逾30度高溫下或享半個主場之利。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