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8
    星期六

林書豪轉戰CBA 有意代表國籃出賽

[2019.09.28] 發表
林書豪(右一)在北京首鋼隊迎新大會上收到傳統手工藝人制作的泥人。(新華社)

美籍華裔球星林書豪早前落實轉戰CBA加盟北京首鋼後昨天首亮相見傳媒,當被問及未來會否代表中國男籃(國籃)參戰國際賽時,祖籍在台灣彰化的他透露,一直考慮代表國籃。

林書豪抵京備戰CBA新球季,並出席加盟北京首鋼後首個記者會,過往避談代表祖家中華台北隊出戰國際賽問題的他,被問及會否代表國籃參戰國際賽時指:「我一直在考慮,但這是一個複雜的問題。」

此外,早前在美國隊的世界盃訓練營時受傷的湖人新星古斯馬,據報需休戰至少3周,下月球隊與籃網的NBA中國賽肯定缺陣,但料將隨隊作壁上觀。

更多體育二
占士願意參加奧運會
洛杉磯湖人昨天出席媒體日,勒邦占士(圖左)表示他願意參加明年的奧運會,但是他無法做出承諾。今年世界盃,多位NBA球星紛紛退出美國男籃,結果美... 詳情
港乒小花台北賽4強敗陣摘銅 香港乒乓球隊出戰台北青少年公開賽,李嘉宜、周穎詩、黃芊柔及吳詠琳於青年組女團小組賽全勝出線,4強面對日本隊... 詳情
珠海網球冠軍賽昨天決出男單4強。法國球手曼納里諾以6﹕1、6﹕4直落2盤淘汰波黑球手德祖赫,將與西班牙球手拉莫斯爭入決賽,後者以7﹕5、6﹕... 詳情
蘇炳添險過關 謝震業期待突破
2019年多哈田徑世錦賽男子百米「飛人」大戰預賽27日在哈里發體育場上演,中國選手謝震業以小組第3直接進軍準決賽。蘇炳添雖未獲得直接晉級資格... 詳情
李雯雯破世績再奪一金
在泰國芭堤雅舉行的舉重世錦賽27日落幕。當日在女子87公斤以上級比賽中,中國隊小將李雯雯以6舉均成功的精彩表現力克俄羅斯名將卡什麗娜,收穫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