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2
    星期三

【Emily】響應號召防警喬裝 范國威攝衫自覺「顏值提升」

[2019.10.02] 發表

【明報專訊】噚日示威遍地開花,警方早前派員喬裝示威者,唔少連登網民日前呼籲大家鬗Q一齊「攝衫」,以圖令把警棍、槍械收藏腰間鼣鼽侐腕n光。多名民主派人士響應行動,新民主同盟范國威就襩nstagram上載圖片(圖),話自己攝衫後「立即覺得顏值有所提升」;公民黨黨魁楊岳橋亦鑀g上載背影相片,只係講鬙y「攝ed」,佢身穿龠簫m印上歌手張學友《人間道》嚘q詞:「驚問世間怎麼盡是無道」。

陳沛然:球員攝衫好合理

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鐪acebook上載圖片,顯示佢將黑衫攝入褲中,佢鰫咫撣雃菑v身在灣仔,「與群眾走在一起,持續抗爭」。醫學界議員陳沛然前日就鷅藾x上載自己著波衫麍菕A話根據國際足協球例,足球員比賽時要將衫攝入褲內,「足球員攝衫是十分合理的」。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學者走進山谷保育瀕危努日語  2000藏人使用  建診所吸引村民助研究
【明報專訊】尼泊爾中北部與西藏交界處的努日山谷,有一條偏遠村落自成一國,居民步行至連接市區的公路要花整整一星期。2000名藏族村民平日說「努... 詳情
戲劇活學成語  教師撐粵教中
【明報專訊】何謂「葉公好龍」?教師胡俊謙透過戲劇教育,讓學生投入課堂學習,艱深的中文成語變得有趣,可在日常活學活用。他反對普教中,堅持教廣東...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學生自小中英雙語並行學習,除了溝通,亦學習中西世界文化。弘立書院中國語文及文化總監高小剛,有20多年教授國際文憑中文課程經驗... 詳情
生活關鍵詞:孖
【明報專訊】校園喜劇《教束》早前完結,講述馬修書院學生組織內閣「不老騎士」,成功打破精英班壟斷學生會的傳統,在旁報道選戰的還有亮眼的校園電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