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2
    星期三

「七魔女」得佘詩曼未嫁 湯盈盈:順其自然

[2019.10.02] 發表
湯盈盈(左)與錢嘉樂(右)送滑板車給細女Kassidy做生日禮物,讓她與家姐一齊玩。(網上圖片)
阿佘上載了與湯盈盈細女合照,她酗p朋友有一手。(網上圖片)

湯盈盈昨日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提到日前為4歲細女錢凱琪(Kassidy)舉行生日派對,她透露因工作忙碌,準備時間不足,只訂了生日蛋糕,邀請好姊妹「七魔女」帶同小朋友出席,原本想搞個小型派對,結果很多人出席,變成了大派對。

湯盈盈說:「梁靖琪去了度蜜月,在出發前為契女選購衣服作生日禮物。」她和老公錢嘉樂就送滑板車,「這個細女都幾有錢家班本色,好大膽,所以我和嘉樂都好擔心,她經常和家姐爭滑板車玩,所以買給她」。

「七魔女」中現剩下佘詩曼未有結婚及生兒育女,湯盈盈說:「阿佘現已有很多契仔契女,而且與小朋友『集郵』功力有一手。」問可會幫手為阿佘物色對象?她說:「順其自然吧!緣分要來就來,逼不來的。」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準備兒子小學面試 呂慧儀緊張到喊
呂慧儀昨日為處境劇開工,大呻最近為兒子「蟹籽」小學面試忙得不可開交,更形容為「地獄9月」,她說:「其實只面試兩間屋企附近的小學,但要看很多資... 詳情
麵包店如常營業未受遊行影響 黃婉曼與丈夫恩愛入馬場
黃婉曼(Icy)昨日與丈夫馮柏基結伴到沙田馬場出席國慶賽馬日,Icy表示有朋友的馬匹出賽,所以專程來支持,「我都會落注,但我是要做功課,不是... 詳情
154賓客齊睇新娘Hailey最愛電影《忘了,忘不了》 Bieber註冊一年終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與模特兒Hailey Baldwin去年9月在紐約註冊結婚,但兩人一直未有行禮,也沒大排筵席... 詳情
戶田惠梨香《猩紅》首播 同檔收視3年新低
【明報專訊】日劇《緊急救命3》女星戶田惠梨香主演NHK電視台第101部晨間劇《猩紅》(Scarlet)前晚首播,錄得20.2%收視。雖然突破... 詳情
大肚絢香陪水鉏s踩單車
【明報專訊】現年31歲日本女歌手絢香與《黑執事》35歲男星水鉏s,2009年拉埋天窗。絢香於2015年誕下女兒,今年4月宣布再度懷孕。據日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