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2
    星期三

涉箍頸勒暈受害者劫財 白漢被控4罪遭通緝

[2019.10.02] 發表

【明報專訊】大溫運輸警察(Metro Vancouver Transit Police) 已經確認在8月中旬連續以箍頸勒暈受害者搶掠財物的歹徒身分,呼籲公眾協助追緝。

運輸警察發言人漢普頓(Clint Hampton)表示,嫌犯是42歲白人男子克里茲曼尼茲(Andrew Krizmanits,圖),他已被落控兩項搶劫和兩項意圖以勒喉抑制反抗的罪名,並遭到通緝。

警方除了呼籲大溫地區的公眾注意他的行蹤外,也不排除嫌犯已逃亡至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或者加拿大東部地區。

嫌犯涉及的第一宗案件發生於8月18日凌晨12時15分,他尾隨45歲受害人離開溫市海旁大道站(Marine Drive)之後,曾向對方索要香煙遭拒,後繼續跟蹤對方,並伺機作案。

第二宗發生於8月20日晚間11時45分,地點在體育館-華埠站,受害人為一名26歲男子。

克里茲曼尼茲身高約6呎1吋、身材魁梧、棕色短髮、棕眼。公眾若知其下落,請致電604-515-8300,或短訊至877777,與運輸警察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