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2
    星期三

大溫敬老午宴招待長者 本月26日舉辦

[2019.10.02] 發表
李燦明(右6)等代表參與切蛋糕儀式。(李安迪攝)

【明報專訊】卑詩多元文化共諧會(BCCDA)昨日藉著「全國長者日」(National Senior's Day)公布,為表揚長者對加拿大的貢獻,並與大溫地區的長者慶祝,將於本月26日舉辦敬老午宴。

宴會設於華埠富大酒家,期間有抽獎活動和禮品贈送,希望吸引數百個不同種族背景的長者參與。主辦單位亦希望在宴會上公開表揚10個對社會有重大貢獻的長者,並呼籲有意參加的人士踴躍提名。

卑詩多元文化共諧會主席李燦明指,今年是第二年舉辦敬老午宴,預計今次會有約400人參與。他亦稱,上年的宴會也有表揚10個長者,而其中5個是華裔。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