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0
    星期四

提前投票周五開始
持續整個感恩節長周末

[2019.10.10] 發表
圖為一名女子在上次大選於滿地可一個選區投票。(加新社)

【明報專訊】距離聯邦大選投票日不足兩周,已決定投票意向的國民可於今個感恩節周末搶先一步投票。

提前投票的選民將可以從本周五至下周一,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到指定的票站投下其神聖的一票。

選民如要找尋可提前投票的票站,可先到加拿大選舉事務署(Elections Canada)的網頁查看或致電1-800-463-6868查詢。票站位置亦已在發送給近2,800萬國民的投票通知卡上清楚列明。選民需展示包含住址的身分證明文件,例如駕照。

加拿大首席選舉事務官佩羅(Stephane Perrault)以電郵發表聲明說﹕「在上屆大選中,提前投票的人士比以往為多。提前投票的票站將延長時間開放,並開設更多提前投票票站,以更好地為國民提供服務。」

選民亦可於下周二傍晚6時前親臨選舉事務處各辦事處,又或在限期前以郵寄方式投票。聯邦大選投票日為本月21日。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