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3
    星期四

卑大兄弟會派對 6女子疑遭下藥
女教授推特發文踢爆

[2019.10.03] 發表
卑詩大學驚傳女子參加兄弟會派對被下藥。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驚傳多人在剛過去周末於兄弟會的派對上被下藥,校方昨日公布已要求卑大皇家騎警調查,校方並提到是透過社交媒體一則推文而得悉有關資訊。

卑大學生事務副校長卡里(Ainsley Carry)於昨日聲明中指,在1日晚上校方經推特收到資訊,內容指卑詩大學數名學生有可能在剛過去周末於兄弟會的派對中被下藥,而校方視學生的健康及安全為要務(見另稿)。

在周二(1日)下午,卑大經濟系女教授艾德雪(Marina Adshade)在推特發文,內容指她的一名學生告訴她,自己於上周五晚在溫哥華一間酒吧被下藥後送院,而該學生在上周六早上發現,另有6名女性在卑大校園內的兄弟會聚會中被下藥。

艾德雪再發推文指,該女生指醫院職員稱該類事件很常見,來自卑大的同類事件整月都有。

艾德雪接受媒體訪問指,該女生告訴她,當晚與另外數名學生走到溫市中心一間酒吧,「抵達約10分鐘後,她便斷片。」該女生慶幸當時在場的朋友察覺到她有異樣,在短時間內將女生送院。醫院職員告訴女生,檢測到她體內有多種毒品,她需留院兩晚。

她續指,該女生又稱,周六早上在醫院遇到另外6名女性,也出現被下藥徵狀。

艾德雪表示她一向反對校內兄弟會等組織的成立,而學生在活動中遭到下藥並非罕見。她稱,每年最少有1至兩名學生,包括男生或女生告訴她,自己曾被下藥。

更多加國新聞一
卑大要求騎警調查
卑詩大學針對女學生疑似在兄弟會活動中遭到下藥一事發表聲明。 卑大學生事務副校長卡里表示,校方在星期二(1日)經由推特得知,有學生可能在... 詳情
卑大兄弟會:無限期暫停社交活動
卑詩大學兄弟會理事會(UBC Interfraternity Council,簡稱IFC)星期三(2日)下午也發布聲明,宣布無限期暫停所有社... 詳情
洗錢研訊公聽會 民眾可報名發言
【明報專訊】卑詩洗黑錢研訊委員會將在本月開始舉行公眾會議,讓民眾可就該問題向委員會表達意見及關注,首場在溫哥華;列治文會在11月7日舉行。 ... 詳情
黨領法語辯論 杜魯多首較量
【明報專訊】聯邦4大政黨領袖周三晚首次同台辯論,亦是自由黨領袖杜魯多在今屆大選中第一次跟政敵較量。政教分離、氣候變化和婦女墮胎權等成為辯論的... 詳情
男子勸告駔勉誠入境隨俗 除頭巾以「像個加拿大人」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領袖駔勉誠周三在滿地可拉票時,跟一名勸告他除下頭巾的男子舌戰。駔勉誠更趁機批評魁省的政教分離法案,令社會分化。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