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0
    星期四

「紙板警員」素里值班 期阻嚇危駕司機

[2019.10.10]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維護道路交通安全推出新利器。警方放置真人大小的紙板警員(下圖)在街頭,阻嚇違規司機,希望可減少危險駕駛。

這些紙板警員將設置在素里市區內發生交通事故和違規駕駛最嚴重的路口和街段,目的在於增加警方的曝光率,以警示司機遵守交通規則。

素里市騎警交通服務指揮官麥克里蘭(Ian MacLellan)表示,雖然這些紙板警察是二維(2D)效果,但會有真警員在附近。警方的目的,是藉由教育和執法,來降低道路上發生的嚴重傷亡數字。

警方也與卑詩保險公司(ICBC)和素里交通安全推廣計劃「Vision Zero Surrey」合作,由「Vision Zero Surrey」在各交通黑點區以儀器記錄交通流量和違規行為等資料,並將數據提供給警方和ICBC,再由警方加強道路執法,以增進道路安全,減少車禍的發生。

更多社區消息
感恩節廚房火災多 宜訂逃生計劃
【明報專訊】感恩節臨近,家庭聚餐增多,省府趁機提醒民眾,烹調是卑詩房屋失火的主要原因。 過去五年,卑詩省有近100人於建築物火災喪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