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0
    星期四

不甘長居後備 梅拿威脅離拜仁

[2019.10.10] 發表
梅拿(前)對紅星一役射入金球。(球會官網)

拜仁慕尼黑前鋒湯馬士梅拿坦言,若教練尼高高華只視他為後備球員,將會考慮離隊他投。

湯馬士梅拿今季於拜仁慕尼黑不受重用,近5場比賽都未能擔任正選,合共只上陣67分鐘。他直言有所不滿:「我只是30歲,有狀態而且渴望成功。我相信自己可以幫助球隊。」

古天奴今季從巴塞隆拿外借,直接威脅梅拿的位置。梅拿說:「教練在每場比賽都要作出決定,但他的決定在近5場都令我不太開心。如他之後仍只視我為後備球員,我要好好想一下。」

雖然暗示有機會離隊,但梅拿表示會盡一切努力搶回正選:「記者每天瘋傳轉會消息,我沒有參與其中。現在是時候集中比賽,我會繼續在操練付出所有。我真的沒有甚麼可以說。」

事實上,梅拿雖長後備,但不乏入球。上月中歐聯分組賽主場3:0擊敗貝爾格萊德紅星一役,梅拿就有一球進賬,而他這個「窩利球」,更被選為拜仁9月金球。

梅拿2008年開始為拜仁一隊披甲,至今上陣325場,總共射入110球。 

更多體育一
歐洲足協執委會成員奧臣表示,為增加歐聯比賽的公平性,協會正研究削減4大聯賽直接出線分組賽的席位數目,當中競爭最激烈的英超或只得聯賽頭3名可直... 詳情
孫煒掉槓 中國男團失金
2019體操世界賽昨日進行了男子團體決賽,衛冕冠軍中國隊一路高質量完成動作,但在最後一項單槓比賽中,首個上場的孫煒出現「掉槓」失誤,中國隊最... 詳情
體操男將:丟掉的冠軍東京要贏回來
衛冕的中國隊因單槓一次「掉槓」錯失冠軍。賽後多位選手都表示要面對現實,通過接下來的針對性訓練,爭取在東京奧運會上把丟掉的冠軍贏回來。 ... 詳情
韓天宇韓雨桐膺男女全能王
短道速滑國家隊直通國際比賽選拔賽昨日落幕,經過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四項角逐,韓天宇和韓雨桐分別在男女全能積分榜佔據鰲... 詳情
武磊艾克森領銜 世盃外明迎關島
中國足協昨日公布了國足在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40強賽對陣關島隊的23人比賽名單,武磊和入籍兵艾克森入圍,李磊、徐新和楊立瑜則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