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6
    星期三

木村拓哉新劇 食材貴過片酬

[2019.10.16] 發表
木村拓哉主演的兩齣日劇待播,且看其人氣會否如《Friday》所言有望提升。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主演TBS電視台新劇《Grand Maison東京》,周日(20日)首播。最新一期《Friday》雜誌報道,木村貴為日劇天王,至少要取得15%收視率才有交代,但據TBS消息人士透露,《Grand Maison東京》劇本平庸,但料理製作場面卻十分講究,所選用的食材均嚴格挑選,據悉成本最高的並非木村片酬而是食材。向來喜歡下廚的木村,對劇中料理場面也給了不少意見。

另一方面,木村主演富士電視台特備劇《教場》,化身警校教官,明年初播出,該劇改編自同名小說,富士對劇本信心十足,劇集未播出,已暗中計劃開拍《教場》電影版。至於去年木村為朝日電視台主演的《BG~貼身保鑣》,亦有望開拍續集,加上明年將推出個人專輯,連串工作大計有助改善他自SMAP解散後的負面形象。

更多影視
素兒卡維斯演貓女
【明報專訊】《蝙蝠俠》早前宣布重拍,由《猿人爭霸戰》三部曲導演麥維斯(Matt Reeves)執導,《吸血新世紀》羅拔柏迪臣(Robert ... 詳情
《Sherlock》收視跌
【明報專訊】《阿淺來了》藤岡靛化身「福爾摩斯」主演富士電視台「月9」(周一晚上9點)的《Sherlock》,上周首播高開12.8%收視,前晚... 詳情
史嘉麗盼全女班拍超英片
【明報專訊】《Elle》雜誌前日在洛杉磯比華利山的四季酒店舉行表揚荷李活女星的晚宴,現場星光熠熠,出席者包括最近正宣傳新片《爆炸性醜聞》(B... 詳情
安祖蓮娜祖莉《黑魔后2》挑戰上集佳績
【明報專訊】迪士尼歷史悠久,不論影視或動畫,藏品豐富,動畫拍成真人版,循環再用,一樣受歡迎,近年併購其他公司,娛樂王國進一步擴大;2019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