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6
    星期三

連千毅直播賣名品 16件鑑定為仿冒品

[2019.10.16] 發表
要價51萬HERMES柏金包為仿的。

【明報專訊】直播主連千毅販售國際知名品牌精品,涉違商標法。高雄地檢署昨天表示,查扣的物件已取得部分鑑定結果並非真品,呼籲有在頻道購買相關物品的民眾若有疑慮可向警方報案。

高雄地檢署發布新聞稿指出,雄檢主任檢察官朱婉綺、檢察官吳韶芹日前指揮警政署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偵辦連千毅販售國際知名品牌商品,涉嫌違反商標法、刑法詐欺等案。

檢警將扣得商品送原廠或授權人員協助鑑定真偽,已取得鑑定結果為仿冒商標。包括GUCCI、ROLEX、FENDI、MICHAEL KORS、HERMES等國際知名品牌皮包、皮夾、手表等16件,侵權市值達新台幣270多萬元。

高雄地檢署呼籲曾透過這個頻道購買相關物品的民眾,若有疑慮可先向保二總隊刑大偵三隊報案。至於其他疑似違反商標法等被查扣物品將待接獲鑑定報告再公布。

更多中國新聞
全球十大最美民宿 南投歐莉葉荷城堡被法拍
【明報專訊】曾被稱為全球十大最美民宿的南投歐莉葉荷城堡傳出被法拍,打造民宿的永慶汽車創辦人廖政賜和前妻李宜純協議離婚,李宜純認為前夫未依離婚... 詳情
疑似直20近距離飛行照曝光
【明報專訊】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於上周四(10日)起舉行,不過近日卻流出一張疑似是直20中型通用直升機近距離飛行照片。有分析指出,直20外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