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6
    星期三

韓國作客朝鮮空場互交白卷

[2019.10.16] 發表
孫興#(左)在主隊球員力壓下起腳。(美聯社)

世界盃亞洲外圍賽第二圈H組賽事,韓國作客朝鮮賽和0:0。

這場比賽在平壤舉行,沒有現場觀眾,沒有電視轉播,亦沒有記者隨行。

韓國作客朝鮮精銳盡出,由隊長孫興#、黃義助合組鋒線,中場有李在成、黃仁範、羅相浩坐鎮。

朝鮮由今季加盟祖雲達斯U21的韓光成掛帥,征戰日職的中場李榮直亦擔正。

經過0:0的上半場後,韓國半場換入早前於歐聯對利物浦大放光芒的前鋒黃喜燦,加強攻力。不過,整體實力較強的韓國最終都無法撕破朝鮮的防線,最終雙方和氣收場。

雙方賽後同樣3戰2勝1和得7分,韓國以較佳得失球暫到榜首,朝鮮列次席。兩軍對上一次在平壤對陣已經是1990年的事,當時朝鮮以2:1擊敗韓國。

更多體育二
南野拓實閃電起孖 日本3:0勝塔吉克F組領先
世界盃亞洲外圍賽第二圈F組的榜首大戰,日本作客3:0擊敗塔吉克,3戰全勝。 日本由鎌田大地出任單箭頭,教練森保一非常器重的南野拓實、堂... 詳情
D侯活取「雙雙」  湖人季前賽挫勇士
湖人周一在勒邦占士及朗度等避戰下,有D侯活(右圖右,路透社)任正選並取「雙雙」,助球隊在NBA季前賽主場104:98挫勇士。而早前在中國賽傷... 詳情
林丹李卓耀丹麥賽首圈下馬 港隊男將李卓耀昨於丹麥羽毛球公開賽,苦戰於決勝局以18:21敗予東道主球手,男單首圈下馬;中國隊星將林丹亦敗... 詳情
突破人類極限 傑曹脫俗領跑
「人類沒有極限」(No Human Is Limited),是傑曹1年前在柏林馬拉松打破世界紀錄的冠軍宣言。上周六,這名肯尼亞「氣袋」再作「... 詳情
領航破風  跑鞋科學成就「Sub2」
以1小時59分挑戰馬拉松是一項創舉,傑曹在當中佔了最大部分功勞,而跑鞋、補充品、領航甚至天時地利亦經過計算,是人體與科技結合的極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