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3
    星期三

遭貨車拖行碎半邊臉 女子疑自行跨過拖架

[2019.10.23] 發表
Desiree Evancio已經從溫哥華總醫院進行的第三次挽救生命的手術。(GoFundMe)

【明報專訊】本那比年輕女子在溫市中心被客貨車拖行數個街口一案,警方發現新線索。有視頻顯示,事發前,女事主曾經從涉事客貨車與尾後拖行的貨架之間跨過。

本月12日(周六)清晨,一名24歲的女子Desiree Evancio在喜士定東街(East Hastings St)和積善街(Jackson Ave.)過馬路時,被一輛掛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車牌的客貨車勾住,導致她的臉被壓碎,多處骨折。警方說,當時司機直到幾個街區外停車時,才意識到她在車下。

溫市警局發言人羅德(Aaron Roed)表示目前還未得出結論。但有證據表明,受害者在客貨車和貨運拖車之間行走,當時這兩輛車處於停車狀態。

當晚,SBC餐廳外的目擊者告訴CTV新聞,他們驚訝地看到一具人體掛在一輛商業貨車下面,被這輛貨車拖出街口,他們說,受害者當時在客貨車尾部,接近後部的拖車。

該案件涉事美國Off With Their Heads搖滾樂隊,該樂隊因「一名樂隊成員捲入了一場事故」而暫停了北美巡演。樂隊主唱Ryan Young不願透露是哪位樂隊成員,稱正在進行調查,但他表示,他為受害者感到心碎。

溫哥華警方沒有透露事故中開車的人的姓名,只確認他為美國人,目前他們正在調查該事件的酒精作用程度。

受害人Desiree Evancio傷勢危及生命,已住院治療,目前正在接受幾次面部重建手術,稍後還需要一只假體眼植入。

她的姐妹Ashley Danh更新了眾籌網站GoFundMe頁面,補充道:「手術團隊用她腹部的肌肉和組織覆蓋了她暴露的大腦區域,並將其縫合」,並預計Desiree Evancio將需要住院6個月到1年。但她的恢復期將需要更長的時間。

溫哥華警方不願透露此案的任何潛在指控,並在整個調查過程中堅持認為,嚴重的機動車事故需要數周或數月的時間,進行詳細的調查工作。

更多加國新聞三
智利域男遭槍擊危殆
【明報專訊】智利域市(Chilliwack)發生一宗男子遭槍擊事件,受害人危殆,僅靠人工系統維持生命,警方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已經接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