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4
    星期四

新片首映古天樂慶祝49歲生日 內地女大叫「老公」贈興

[2019.10.24] 發表
宣萱(左)大爆古天樂(右)去年記錯她的生日,「遲了一日!記一世」。(攝影:孫華中)
古天樂(左三)主演的《犯罪現場》前晚舉行首映禮,一名內地女子自稱古仔老婆,大叫大嚷,古仔由始至終保持鎮定,但也有瞄向「老婆」吵鬧的方向。(攝影:孫華中)
姜皓文(右)和太太殷寧結婚20周年,順道慶祝生日。(攝影:孫華中)
張繼聰稱拍動作戲受傷後,會回家誇大傷勢。(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本月21日49歲生日,前晚與宣萱、姜皓文、張繼聰等到九龍灣出席電影《犯罪現場》首映禮,大會安排蛋糕為古仔及同是10月壽星的姜皓文慶祝生日,場面熱鬧。其間有自稱「古天樂老婆」的內地女子大叫贈興,引起一陣騷動,古仔處變不驚,繼續淡定分享拍攝感受。古仔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還透露將再與宣萱合演新戲。

古仔與監製爾冬陞、宣萱、姜皓文、張繼聰等在台上談到拍攝情G時,突然有一名內地女子為壽星古仔贈興,先在場外不停向他揮手,繼而聲嘶力竭高呼:「我是古天樂的老婆!大家看過來。」眾人忍不住笑及望向她,古仔則淡定繼續分享。不過該女子仍大聲叫嚷,爾冬陞忍不住說:「好吵啊!」之後保安欲上前制止,該女子再不停大喊:「老公,他打我,古天樂,他打我。」古仔未有回應。

安排宣萱新戲演反派

古仔表示今年生日先與朋友和舊同學慶祝,正日生日就與家人食飯,因擔心交通問題,所以沒跟粉絲聚會。他稱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因為有健康身體才可做其他事情。宣萱稱已送相當適合古仔的生日禮物,身旁的古仔即表示很鍾意,也會記得宣萱生日。不過宣萱大爆古仔去年記錯她的生日,「遲了一日!記一世」。宣萱表示一定會記得每個朋友生日,都記在記事簿上,每次看到有朋友生日,便會傳短訊祝賀,朋友會很開心。

古仔透露遲些會再和宣萱合作,想安排對方演反派角色,讓對方有所突破,但暫時未計劃好。宣萱聞言即道:「我經常都話想演反派,亦都想試下演美劇患自閉症醫生的角色,不過電影不同電視,電視不用負那麼大責任,電影要負票房責任,壓力較大。」

姜皓文生日結婚周年同慶祝

姜皓文本月26日53歲生日,他表示與太太殷寧的生日和結婚周年紀念相近,但今年較忙,一次過食飯慶祝,「今年和太太結婚20周年,不知買什麼禮物送她,便叫她自己揀生日及結婚周年禮物,最後她買了首飾,反正我的錢都交給她保管。」他過往每年生日會和太太去旅行慶祝,雖然今年要開工拍戲去不到,但很鍾意開工期間切蛋糕,覺得氣氛特別不同很開心。

張繼聰想兒子了解演員工作

張繼聰最難忘在《犯罪現場》經常要開槍,令他經常很緊張弄至「埜岍V」:「當時不敢講,好似好失威,見好多前輩如古仔、張家輝、劉青雲個個開槍都好有型,今次拍完就真的見到個距離了!下次再有機會拍,我會入槍會練習。」他又自爆拍完動作戲,明明弄傷少少,回家會誇大10倍,目的想老婆謝安琪關心和在仔女面前炫耀,「讓子女知道爸爸返工辛苦,兒子已長大,我同他解釋過演員是幾辛苦的職業,有機會想帶他跟我開工,讓他了解是什麼一回事,去欣賞各行各業的付出,即使兒子有時會覺得我好煩,但都無辦法,我想灌輸好的價值觀給他。」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10年前拍《巾幗梟雄》屢傳不和 商天娥吻鄧萃雯:基督泯恩仇
【明報專訊】鄧萃雯(雯女)與商天娥(娥姐)2009年合演劇集《巾幗梟雄》時屢傳不和,日前在分享會上,娥姐吻雯女面頰,兩人笑說是基督泯恩仇,場... 詳情
范冰冰伙網紅推銷面膜 銷售額速破千萬人民幣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一向有「面膜女王」稱號,之前曾多次被拍到敷面膜出街的照片。早前范冰冰創立自家美容品牌並推出面膜,近日她跟富二代王思... 詳情
陳嘉桓研究手指紋看性格
【明報專訊】準新娘倪晨曦昨日穿上時裝設計師何國鉦的婚紗,與陳嘉桓出席婚紗展活動。身形纖瘦的倪晨曦稱未婚夫不准她再瘦,當模特兒穿過無數次婚紗,... 詳情
謝安琪預告忙到農曆年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和麥浚龍(Juno)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Kay完成紅館演唱會後放了一個短假期,和家人去日本浸溫泉充電放鬆心情,因... 詳情
最霉戶口得42元 感謝麥美恩吳業坤雪中送炭 樂印姊妹永不解散堅持追夢
【明報專訊】駱胤鳴(烙印)2009年參加《超級巨聲》入行,2014年與姐姐駱胤樺(樂樺)組成「SiS樂印姊妹」,隨茪策~6月約滿GME唱片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