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林夏薇開麵店「阿嫂」到賀 張馨月怕醜唔講婚事

[2019.11.08] 發表
張馨月(左)昨日穿束腰連身褲,身形纖瘦不覺有孕味,到場後與林夏薇攬腰合照。(攝影:劉永銳)
張馨月(左)日前跟未婚夫林艄X席陳山聰婚宴,兩人被指預演婚禮。(資料圖片)
林夏薇(左)與老公莫贊生一起為新店剪綵。(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林葳P內地模特兒張馨月今年9月26日在港入紙申請註冊結婚,有傳婚期是下月8日林萿40歲生日當天舉行。快將成為夫婦亦不再低調,日前林蓱檎茈摹B妻張馨月出席陳山聰婚宴,當時張馨月穿著鬆身裙,又用手袋遮肚,惹懷孕揣測!昨午張馨月現身林葥顝f林夏薇於山頂的麵店開幕,代表未婚夫到賀,成為焦點。她穿著束腰連身褲,身形纖瘦,不覺有孕味。她面對傳媒依然表現怕醜,耍手婉拒訪問。林夏薇對於林葳P張馨月的婚事,說未收到喜帖,她亦感謝阿嫂來撐她。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準新娘張馨月昨日單身到場,未見準夫婿林葺僂v。張馨月身形苗條,到場後與林夏薇攬腰合照。問張馨月有關婚事時,她怕醜地耍手婉拒受訪,之後便進入店內。

林夏薇未收到林蒆蓱

林夏薇稱與張馨月的關係很好,她笑說:「阿嫂儦嚏A她知道我開店,第一時間說會來撐場。」對於堂兄林葍12月8日娶張馨月?她稱與外界同步聽到消息,但並不知道具體時間,「我未收到喜帖,只知道是一件好事」。

林夏薇與友人合資7位數開設麵店,老公莫贊生及大班圈中好友到場支持,包括陳敏之、黃祥興、蕭正楠、洪永城、敖嘉年及趙希洛等。林夏薇旗下的「功夫」品牌開了10多間店,今次開拓另一麵食品牌,她說因以前去旅行,好喜歡品嘗台灣牛肉麵、洛杉磯風味撈麵等,故想將不同地方的麵食混合一起帶給大家,而店內也設有戶外花園,歡迎顧客i寵物到來耍樂。

逆市開舖望業主減租

近期社會動盪,林夏薇有心理準備逆市搞飲食生意會受影響,可能要捱一段時間才能賺錢,感覺壓力很大,但也要盡做,希望可跟業主傾減租。她說:「計劃由去年開始,原本沒有那麼快開張,所以準備工夫好趕,舖頭近兩日才試業,自己又忙緊拍劇,所以多謝洪永城、敖嘉年來幫忙做司儀,好感動。」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舊愛唐詩詠同場無尷尬 洪永城:一定不會復合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與蕭正楠(阿蕭)昨日到賀林夏薇的麵店開幕,他們一同接受訪問時不停鬥嘴。Tony笑言難與阿蕭夾份做生意,一定會嗌... 詳情
梁靖琪著4吋高跟鞋曬孕肚
【明報專訊】36歲梁靖琪今年9月宣布懷孕,上月透露佗B仔。昨日是她宣布懷孕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穿著露肩貼身裙,挺茈豕{,腳踏4吋高跟鞋現身美... 詳情
切粉瘤昏迷送院搶救 徐冬冬脫離危險期
【明報專訊】29歲內地女星徐冬冬昨日在整形醫院切除粉瘤時發生意外,有指因粉瘤位置跟動脈太接近,手術途中她出血過多及有昏迷情G,被送到急救中心... 詳情
新城取消實體頒獎禮 改「隨時隨地」派獎
【明報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數個月,社會氣氛不明朗,香港電台日前表示顧及歌手、樂迷等參與公眾活動時的安全,宣布暫停《第42屆十大中... 詳情
伙拍農夫主持新節目 鄭裕玲破戒抵眼啀]闖森林探秘
【明報專訊】由鄭裕玲(Do姐)和農夫主持的新旅遊節目《晚間看地球》在11月11日起播出,昨日在電視城舉行記者會,3名主持聯同嘉賓陳豪和余德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