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老婆線眼跟身 否認張秀文藉故親近 羅仲謙只愛楊怡:沒身痕的心

[2019.11.08] 發表
羅仲謙(左)一見岑麗香(右)便討教生仔方法。(攝影:黃梓烜)
謙仔(左)話眼中只有老婆楊怡(右)。(資料圖片)
岑麗香又想工作又不捨得離開兒子Jacob,心情十分矛盾。(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羅仲謙(謙仔)與岑麗香(香香)昨日出席珠寶店活動,一直期待做老竇的謙仔,見到岑麗香即請教她生B方法。有傳謙仔和太太楊怡其實已造人成功,謙仔大賣關子說:「唔講住。」是否要3個月後才講?「如果是,3個月後會講」。不過對於與劇集拍檔張秀文傳緋聞,搞到太太要來監場,謙仔馬上澄清絕無「身痕」曳曳,「身痕就自己E,或者搵老婆E,絕不能搵第三者幫手」。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謙仔被追問是否即將有喜事公布?他說不知,要回去問老婆,因他忙拍劇集《木棘証人》,已30多個小時沒見過楊怡,「之前連10月2日結婚3周年也沒時間慶祝」。

為搵錢夫婦分隔兩地

剛完成《木棘証人》拍攝,但謙仔仍未能放假陪太太,緊接要在內地拍劇2、3個月,他無奈說:「要取捨,有時很矛盾,又要搵錢,但生B計劃又要實行,兩者要平衡。唯有辛苦些,互相飛來飛去。」他稱曾想停工半年陪太太,努力造人,但有工作接洽,太太就踢他出去搵錢;他指楊怡現在是他半個經理人,會幫他衡量工作和價錢,「今次拍內地劇價錢很吸引,所以老婆話有錢就搵鬙」。

謙仔與張秀文拍《木》劇傳緋聞,有指張秀文藉故親近他,楊怡特登來監場睇實,謙仔笑說:「是個笑話,緋聞傳出後,我和張秀文都得啖笑,太太也沒在意,因我的貼身助手,是太太大半年前請回來,是與張秀文傳緋聞前請的。」他又否認楊怡監場,「她只來過一次,都無落車,只是來打個招呼就走」。

楊怡親自為謙仔請助手跟身,笑他在太太線眼下不能身痕?謙仔笑說:「身痕就自己E,或者搵老婆E,絕不能搵第三者幫手。」他指太太對他絕對信任,G且自己全無身痕的心,「不會有任何壓力,因我眼中只有老婆」。

香香產後變金魚記憶

另外,穿白色貼身連身裙的香香,已回復弗爆身形。本月17日是她的35歲生辰,亦是她為人母後首個生日,她說與老公強強和囝囝Jacob一齊已感開心滿足。

香香透露本月底會拍一部電影,她稱自從生囝囝後記性轉差,別人講完的說話5秒就忘記,所以一收到劇本,就開始背誦。她不諱言想再生BB,但先享受三人世界。她明年亦會拍攝無釆@集《BB來了續集》(暫名),對於執李佳芯二攤會否介意?她說最重要角色合適、有挑戰,亦沒有因第一輯反應好而添壓力,至於誰演她老公和其他細節則尚未知道。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舞台劇逆市加場 葉德嫻恨透自己角色
【明報專訊】葉德嫻、蘇玉華、潘燦良與凌文龍合演舞台劇《親親麗南》12月公演,他們昨日到商台宣傳並宣布加開3場,合共演出30場。 近數月... 詳情
考慮參加單身約會 菊梓喬覓男友陪睇極光
【明報專訊】菊梓喬、洪卓立、吳浩康前晚錄影《娛樂大家》節目,菊梓喬笑言被鄭裕玲稱呼為「喬妹」感到不好意思,「叫我『梓喬』就好了」。談及她剛推... 詳情
倪晨曦瑜伽教室婚禮前開張
【明報專訊】倪晨曦將於明年2月結婚,昨日她穿著紅色露肩裝為商場主持聖誕亮燈儀式。她表示今年聖誕將與家人到美國旅行,未婚夫則留港籌備婚禮,不會... 詳情
《Produce 101》製作人承認做馬  IZ*ONE新碟叫停  X1隨時解散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系列,以全民投票作招徠,觀眾可從101名參賽者中,投票選出11人,組成... 詳情
嘉芙蓮丹露中風停工
【明報專訊】現年76歲的法國影后嘉芙蓮丹露(Catherine Deneuve),最近再跟法國女導演艾曼紐碧高(Emmanuelle B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