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王霜兩球 中國2:0勝新西蘭

[2019.11.08] 發表
王霜(中)笠射得手。(新華社)
巴西(右)與加拿大球員拼搶。(新華社)

中國永川國際女足錦標賽昨日在重慶市永川區體育中心拉開帷幕。在主帥賈秀全大量啟用新人的情況下,憑藉王霜在下半場連入兩球,中國女足以2:0戰勝新西蘭女足,贏得本次賽事開門紅。

本場比賽是中國女足在今夏世界盃後的首場正式賽,賈秀全以鍛鍊新人為主,球隊首發11人中只有4人參與過2019女足世界盃。新老搭配讓球隊有衝勁,但在配合上還缺乏一定默契。上半場一開始,主隊佔據優勢,不斷衝擊對方禁區,但失誤也較多。新西蘭女足利用中國隊失誤進行了幾次有威脅的反擊,幸得門將畢曉琳表現神勇,上半場雙方0:0戰平。

下半場一開始,賈秀全作出換人調整,陸續換上古雅沙、李影、楊麗。換人效果立竿見影,在隊友的助攻下,王霜展現了出色的球技。61分鐘,中國隊後場長傳給古雅沙,古雅沙傳球到禁區,楊麗鏟射落空,但身後的王霜頭球破門。補時2分鐘,中國隊瓦解了對方的角球攻勢迅速發動反擊,對方門將出擊,王霜中場笠射再進一球。結果中國隊2:0戰勝新西蘭。

至於同日舉行的另一場比賽,巴西女足以4:0大勝加拿大。按照賽程,中國隊周日和巴西爭冠軍。本屆永川國際女足錦標賽參賽的加拿大、巴西和新西蘭,分列世界第7、第11和第23位,中國女足目前世界排名16位。

更多體育二
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於中國福州羽毛球公開賽,僅花33分鐘便以直落兩局淘汰丹麥隊老將佐真遜,殺入男單8強。 在世界第4的中國隊球手石宇奇退賽... 詳情
CBA聯賽第三輪比賽,新疆廣匯昨日加時擊敗浙江廣廈,取得三連勝。南京同曦在主場2分險勝四川金強。唯一主場落敗的球隊是福建潯興,在輸給青島國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