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9
    星期六

新西敏建新樓 提供可負擔出租單位

[2019.11.09] 發表

新西敏省議員達爾茜(Judy Darcy,右三)在了解將可為她代表的城市、提供66間可負擔出租單位的新發展計劃模型。該項現正興建中的計劃,是省府與發展商及非牟利機構合作的成果,省府資助740萬元去興建該8層高的大廈,並準備為屬藝術及娛樂專業人士及該領域退休人士提供25個開放式和41個一睡房單位。發展商Vintop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出資200萬元,房屋會由非牟利團體PAL Vancouver負責運作。(卑詩政府提供)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