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9
    星期六

Second Cup申請改名 力拓咖啡以外業務

[2019.11.09] 發表

【明報專訊】加國連鎖咖啡店集團Second Cup Ltd.計劃改名為Aegis Brands Inc.,該公司正在將其業務多元化,拓寬至咖啡之外。

這家總部位於多倫多的公司表示,更名需要獲得股東和其股票上市的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批准。

自5月以來一直擔任Second Cup主席兼行政總裁的佩爾頓(Steven Pelton),將擔任Aegis Brands行政總裁。

Aegis將擁有和運營現有的Second Cup Coffee Co.,作為其品牌組合之一。該公司表示也在尋求在餐飲、咖啡和大麻領域的收購。

Second Cup報告第三季度虧損,其咖啡店銷量比去年同期下降。該公司公布的淨虧損為76.2萬元,調整後的淨虧損為6.2萬元,收入約為670萬元。系統銷售額為3290萬元,同店銷售額下降了2.9%。其淨虧損為每股4仙,調整後的每股淨虧損微乎其微。

調整後的損失不包括Second Cup對National Access Cannabis認購股權的投資價值減記。

一年前,Second Cup的淨利潤為76.6萬元,調整後淨利潤為43.2萬元,其咖啡業務收入約為590萬元,系統銷售額為3570萬元。

Second Cup周五在多交所跌2.86%,收於1.36加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