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1
    星期一

南安省今降雪量 料破同日高紀錄

[2019.11.11] 發表
安省南部由今日凌晨2時開始降雪﹐一直持續至明日凌晨1時。今日的降雪量﹐極可能打破歷史同日紀錄。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發出「冬季天氣出行預警」(Winter Weather Travel Advisory)﹐指安省南部由今日凌晨2時開始降雪﹐一直持續至明日凌晨1時。

今日的降雪量﹐極可能打破歷史同日紀錄。

環境部預測﹐今早伴隨猛烈陣風﹐多倫多地區的降雪量或有10至15厘米﹐至下午﹐由於持續累積的降雪﹐將導致下班期間交通十分混亂。環境部亦對荷頓和皮爾區發出「降雪警告」﹐這兩個地區由於受到來自安大略湖的東北強風影響﹐今日的降雪量可能達25厘米﹐並出現風、雪交加情況﹐能見度較低﹐給交通和外出人士帶來不利影響。

多倫多地區11月11日降雪量最高歷史紀錄發生在1983年﹐當時這一天的降雪量為3厘米。

加拿大環境部預測﹐今日白天最高氣溫攝氏零下1度﹐在風寒效應人體感覺有如攝氏零下6度﹐夜間最低氣溫為攝氏零下9度。明日則多雲轉晴﹐創下本周最低氣溫﹐白天最高氣溫攝氏零下5度﹐體感溫度有如攝氏零下10度。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