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3
    星期三

華人婦聯會將嘉獎十大傑出女性

[2019.11.13] 發表
「第十六屆十大傑出女性暨優秀母親」頒獎典禮新聞發布會合影,屈潔冰(前排右四)、徐淩(前排右五)、區澤光(前排左五)、牛華(前排左四)、錢華(前排左三)等出席。(張銳攝)
掃描二維碼可觀看視頻。

【明報專訊】加拿大華人婦女聯合會昨日宣布,該會主辦的「第十六屆十大傑出女性暨優秀母親」頒獎典禮將於本月22日在溫哥華小女皇劇院(Vancouver Playhouse Theatre)舉行。

據介紹,「十大傑出女性暨優秀母親」的評選,在加拿大三級政府、中領館、社團和各界人士大力支持下,已連續舉辦了15屆,是加拿大華人婦女展示風采的舞台,並已成為溫哥華影響力最大,參與者人數眾多的華人社區年度盛事之一。

該頒獎典禮的新聞發布會昨日舉行,華人和非華人都有代表出席,包括省議員屈潔冰、本那比市議員王白進、列治文市議員區澤光、加拿大華人聯合總會執行會長牛華、主辦方加拿大華人婦女聯合會會長徐淩,列治文社區基金會籌款委員會主席袁薇、溫哥華中華會館秘書長錢華,以及為社區作出傑出貢獻的各族裔女性代表。

視頻鏈接: youtu.be/gHy2_E7Aao0

更多社區消息
溫機場回收竹筷達100萬根
【明報專訊】溫哥華國際機場(YVR)昨日公布回收了100萬根竹筷子,相當於將9噸垃圾變為可持續產品。機場國際離境大樓內現設有一個象徵機場達到... 詳情
證監會提醒華裔 當心智能錢包程式
【明報專訊】卑詩證監會(BCSC)向公眾發出「智能錢包」應用程式的警告。這些程式被指聲稱會儲存用戶的加密資產及替其賺錢。 這些應用程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