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4
    星期日

獲贈熊仔餅堆6呎高 其實愛吃朱古力

[2019.11.24] 發表
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探望中槍的周同學後,曾說周最想吃熊仔餅。有熱心市民購入大量熊仔餅送到周留醫的東區醫院,更有人從日本寄來一批熊仔餅(圖)。(陳志全fb圖片)

【明報專訊】中槍的周同學留院時曾說最想吃熊仔餅,不少市民連日把熊仔餅送到其留醫的東區醫院,他出院時要用紅白藍袋運走熊仔餅。周同學昨受訪時說,自己愛吃朱古力,當日突然想起熊仔餅就說了出口。現時在他家堛犖等J餅堆至5、6呎高,他感激港人的關心,期望大家保重身體。

慶幸沒癱瘓 盼向化妝業發展

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本月14日探望周同學後,在facebook表示周最想吃樂天熊仔餅。周同學說自己喜歡吃朱古力,「熊仔餅有朱古力,出面有塊餅咬下,脆脆地,突然間諗起好似幾好食,就講畀佢(陳志全)知」。他說家中現有大量熊仔餅,堆起來有一個人那麼高,感激市民的關心,「有你]送玵q我食,都容易纗L鷈撠|鴾擗l,但你]送畀我鵀P時你]都要顧住自己翵倩憿A繼續為香港爭取民主,同埋記住一定要去投票」。

周同學至今身體尚未回復,無法參與遊行或和平集會,只能留在家中繼續為反修例運動宣傳。他說未來希望可向化妝行業發展,慶幸子彈無傷到要害令他癱瘓,可以繼續追尋理想。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理大學生會署理會長撤離 縱想投票 留守者:不自首
【明報專訊】警方包圍理工大學至今已7日,校園內留守的人愈來愈少,連日來協助被困者的理大學生會署理會長胡國泓昨日亦撤離;在校內為留守者煮飯的「... 詳情
牧師太太游說飯堂冷清又憂慮 廚房佬撤離
【明報專訊】警方圍堵理大,最為人熟悉的留守者算是為學生煮飯的「廚房佬」。他曾一度說,要為所有留守者煮飯,直至大家都離開的最後一刻;隨荇伅﹞@... 詳情
海關入境200人本周起借調警
【明報專訊】警方連月處理示威活動,動員大批警力,為了分擔警隊的工作壓力,警務處長本月14日委任不多於100名懲教人員為特別任務警察。據悉,入...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接受當地傳媒電話訪問時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香港外圍部署了100萬士兵,「若不是因為我,香港早在14分鐘內就被... 詳情
特寫:242涉暴動被告同步提堂 一夜6庭陷荒亂 人急官累傘不退
【明報專訊】11月18日晚上,數百人涉嫌參與暴動,在油尖旺被警方制服。48小時後,242人被押解到全港6個法院應訊,人數之多是香港法庭的新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