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4
    星期日

釣客失蹤1日後遺體尋獲

[2019.11.24] 發表
海巡署今早發現一具遺體,經打撈上岸卻認為曾姓釣客。(第二岸巡提供)

【明報專訊】盼不到奇蹟,新北1名56歲的曾姓男子,周五(22日)下午3時與吳姓友人相約到貢寮區龍洞灣釣魚卻人間蒸發,現場只留有釣具、車輛,人早已不知去向,海巡、警消經一夜搜索,今早尋獲曾男遺體,不排除懷疑風浪過大,遭大浪捲落海,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

報案人吳男表示,與曾姓友人相約在龍洞灣九孔養殖池附近海釣,他抵達後只見曾男釣具及車輛停放岸邊,在連絡不到曾的下落,驚覺有異向第二岸巡隊報案,龍洞安檢所接獲釣客在岸際失蹤,立即聯絡相關船隻、直升機在海域搜尋。

經過一日搜尋,23日早上7時許,有作業漁民通報在龍洞灣內發現一具浮屍,隨即由龍洞安檢所出動救生艇打撈上岸,經家屬到場指認後,確定為22日失蹤的曾男,全案後續交由新北市瑞芳警分局辦理相驗事宜。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北市警士林分局日前獲報,福華路巷弄內,有1名年輕女子遭人強押上車,車子並往芝山路急駛而去,過程中有聽到女方尖叫,警方獲報後火速追... 詳情
同志遊行約2萬人上街 促政府完善同性婚姻法
【明報專訊】高雄周六(23日)舉行了一場名為「10年同遊,你好嗎?」的同志遊行,近2萬人揮舞彩虹旗、盛裝裝扮走上街頭,由高雄文化中心出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