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4
    星期日

溫市料下周陽光普照氣溫驟降
周三晚或低至零下4度

[2019.11.24] 發表
溫哥華天氣預測下周晴朗陽但晚上氣溫急降。

【明報專訊】環境部預測,溫哥華下星期將有六天可以看見太陽;但晚上氣溫會降至零度以下。

上周四,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曾預測本月26號(周二)晚上會有小雪,但昨日的預期是,當晚會天清,但夜間氣溫可能較低。加拿大環境部預測,今天星期日,早上天晴轉多雲,下午有6成機會下雨,氣溫最高可達到9度。下星期,雖然有很多晴天,但氣溫更加寒冷,白天最高氣溫在5度至10度到之間。晚間氣溫會降至零下;周三晚上,會跌至零下4度,周四降至零下5度。

溫市已開始為極端寒冷天氣開放額外的避難所。那些需要避難所的人可以在市政府的冬季應對策略和臨時避難所頁面(Winter Response Strategy and temporary shelters)的網頁上找到關於多餘床位的資訊。

早在今年9月,加拿大氣象電視台(The Weather Network)預測卑詩省今年冬天會更溫和,但同時表示12月是個「未知數」。

今年冬季預報顯示,卑詩省沿岸和北部大部分地區的氣溫將會更溫和,而從卑詩省東北部到南部內陸地區的氣溫會接近正常水平。

預計北海岸地區將出現高於平均水平的降雨和高山積雪,而南海岸地區將比正常情況下更乾旱。但天氣預報補充,這種乾燥模式可能會在季節內偶爾中斷。期間,低陸平原有可能在5到10天內出現相當於幾周的降雨。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