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4
    星期日

利物浦險勝水晶宮 續領李城8分

[2019.11.24] 發表
沙迪奧文尼(左)攻入今季聯賽第8球,助利物浦劣勢下險勝。(法新社)

英超榜首利物浦在穆罕默德沙拿後備未有上陣下,由另外兩把尖刀沙迪奧文尼及羅拔圖法明奴下半場建功,即使各項賽事近10場皆未保清白,仍以2:1勝水晶宮。連續30場英超不敗後,紅軍續領先同一時間取勝的李斯特城8分。

埃及隊前鋒沙拿足踝傷未癒只列後備,利物浦今晨改派阿歷士張伯倫頂替,缺乏進攻板斧。水晶宮則多次以死球進襲,湯堅斯的頭槌被視像裁判(VAR)吹罰詐糊。大難不死的利物浦,換邊後把握水晶宮後防連環失誤,文尼射彈地波中柱入網,49分鐘領前。

雖然韋費特沙夏82分鐘一度為主隊追和,但法明奴3分鐘後混戰破網奠勝,為利物浦保持榜首8分優勢。

阿仙奴逼和修咸頓跌至第7

賽前排次席的李斯特城以2:0贏白禮頓,埋齋的射手占美華迪近5仗入7球。而阿仙奴在前隊長格列沙加續缺陣下,由拿卡錫迪梅開二度,以2:2逼和尾二的修咸頓,5場不勝被狼隊與般尼超越,跌落第7。

更多體育一
曼城主場2:1反勝車路士
昨天英超上演重頭戲,曼城憑翼鋒馬列斯射入致勝球,主場以2:1反勝車路士,仍落後榜首利物浦9分。 曼城以大衛施華取代停賽的賓拿度施華,跟... 詳情
希古恩梅開二度 祖雲反挫阿特蘭大穩居首
祖雲達斯昨日於意甲出征阿特蘭大,近期與主帥沙利鬧不和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報稱受傷避戰,最終憑射手希古恩於尾段梅開二度,祖雲達斯作客反勝阿... 詳情
阿蘇維達爾建功 巴塞反勝榜尾隊 續領榜首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先失球情況下,憑下半場連入2球作客反勝榜尾的雷加利斯2:1。 巴塞隆拿是役以美斯、蘇亞雷斯(下圖右)基沙文及奧士文尼... 詳情
莫迪歷昨天在西甲尾場發威,帶領皇家馬德里主場以3:1反勝皇家蘇斯達。 皇家馬德里強陣出擊,三叉戟為賓斯馬、夏薩特、洛迪高,翼鋒加里夫巴... 詳情
羽生結弦日本站封王
國際滑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日本站昨日進行了男單及女單自由滑的比賽。東道主選手羽生結弦強勢贏得男子單人冠軍,而女子單人滑冠軍則由俄羅斯美少女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