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4
    星期日

加拿大首晉台維斯盃決賽
今鬥西班牙爭冠

[2019.11.24] 發表
加拿大隊球員在奪得台維斯盃一席位後十分興奮。(美聯社)

加拿大隊昨天在台維斯盃準決賽,憑藉將士用命,以2﹕1擊敗俄羅斯,首度晉身決賽,今日將會鬥得主場之利的西班牙。西班牙在拿度帶領下,以2﹕1擊敗英國殺入決賽,力爭第6冠。

加拿大對俄羅斯的4強賽事,首場單打賽事,俄羅斯球手魯比夫以6﹕4、6﹕4擊敗普斯菲斯,第2場單打賽事,加拿大派出沙普華諾夫,經過3盤激戰後,以6﹕4、4﹕6、6﹕4擊敗卡查諾夫把場數扳平1﹕1。

最後一場雙打,加拿大組合普斯菲斯及沙普華諾夫以6﹕3先下一盤,但俄羅斯的魯比夫及卡查諾夫在第2盤以6﹕3扳平,最後決勝盤經過搶七大戰後,加拿大以7﹕6(5)勝出,歷史性首次殺入台維斯盃決賽,對手將會是拿度領軍的西班牙。

另一場準決賽,西班牙的盧比斯在首場男單賽事,以3﹕6、6﹕7(3)不敵英國球手艾蒙,第2場單打賽事,由拿度迎戰伊雲斯,拿度在首盤以6﹕4取勝後,第2盤向對手派蛋,連贏2盤,把場數扳平1﹕1。在最後一場雙打賽事,由拿度及盧比斯對陣梅利及斯普斯基,經過2盤搶七激戰後,拿度及盧比斯以7﹕6(3)、7﹕6(10﹕8)勝出,殺入決賽。西班牙今日對加拿大力爭第6次奪冠。

更多體育二
猛龍捕鷹 湖人公鹿同錄7連勝
多倫多猛龍昨天作客亞特蘭大,憑西亞甘(圖右)轟入34分,以119﹕116險勝鷹隊3分。 兩隊首節比分咬緊,鷹隊以27﹕26領先1分。第... 詳情
法林明高捧自由盃
巴西名牌法林明高(上圖)昨天在南美自由盃決賽,憑加比爾巴保沙臨完場前連入兩球,戲劇性以2﹕1力克阿根廷勁旅河床,高舉獎盃。 力爭5度封... 詳情
菲臘比古天奴昨日終破德甲入球荒,聯同基拿比、班捷文柏華特、哥倫天杜利素各建一功,助拜仁慕尼黑以4:0大勝杜塞爾多夫,作客全取3分,乘榜首的慕... 詳情
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時隔兩個半月,終重返世巡賽分站混雙決賽。二人昨在韓國羽毛球大師賽僅花28分鐘,便以直落兩局輕取中華台北隊組合,今... 詳情
楓葉加人齊報捷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NHL冰球常規賽與華盛頓首都經過加時賽仍戰平1﹕1,最後加人在互射單刀球由荷域射入致勝球,以2﹕1擊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