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2
    星期一

港鐵今全線復常 大學站仍關閉

[2019.12.02] 發表

【明報專訊】港鐵表示,由今日起,各鐵路線、輕鐵及港鐵巴士回復正常服務,如有需要特別是周末,港鐵可能會提早關閉個別車站或路線路段。

港鐵稱,因應最新復修工作進度及風險評估後,今日起各鐵路線、輕鐵及港鐵巴士回復正常服務時間,港鐵會繼續監察,如有需要,特別是周末,港鐵或會提早關閉個別車站或鐵路邪繻q。

港鐵又表示,設施損痁Y重的東鐵大學站仍要關閉一段時間復修。現時大學站路軌附近信號系統設備的臨時維修工作有進展,東鐵線紅磡至羅湖站於繁忙時間由5至10分鐘一班提升至3分半至7分鐘;紅磡至落馬洲站則由15分鐘一班提升至12分鐘。東鐵線整體額外行車時間由現時的5至10分鐘縮減至4至8分鐘。

尖沙嘴、旺角、黃埔、香港大學、西灣河及東涌站的個別出入口仍須續關待修。部分輕鐵服務亦因個別道路交匯處的交通燈及信號設備被破壞,仍有待復修。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老婦跪阻噴椒 防暴推跌後腦茼a
【明報專訊】昨日下午5時許一批防暴警員在尖東站驅散站內人群時,推跌一名老婦。老婦當時嘗試勸喻防暴警員不要用胡椒噴霧,有一名警員先將她推開,她... 詳情
八旬小販首吸催淚煙  食雪條續擺檔
【明報專訊】大批市民昨午到尖沙嘴參與「毋忘初心大遊行」,由於人數眾多,部分人行出馬路,警方在昨午約5時,在太空館對出馬路突然發射多枚催淚彈,... 詳情
Fullgear拉票贏區選  素人:選民支持抗爭
【明報專訊】穿上黑衣、頭盔、眼罩、防毒面罩,蕭德健以抗爭者裝扮「空降」,冀以選舉支援抗爭運動,終贏得油尖旺區議會旺角北議席,「無得抵賴,非常... 詳情
電費調整下周二立會交代 顧及經濟社會氣氛 政府促兩電遏加價
【明報專訊】兩電將於下周二(12月10日)向立法會交代明年電費調整。據本報了解,政府考慮到目前社會氣氛及經濟環境,與兩電商討明年電費調整幅度... 詳情
4賊刀槌劫金行 掠200萬元貨
【明報專訊】土瓜灣一間珠寶金行昨午被4名持刀及鐵槌賊人闖入,砸碎店內放置金器的飾櫃玻璃,劫走約值200萬元金飾,事後登上市區的士逃去。警方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