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2
    星期一

強風吹墜玻璃 多市中心金融區封路
鐵站出入口關閉 街車改道

[2019.12.02] 發表
有玻璃碎片從皇帝西街夾央街從高處墜下。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倫市昨(1日)天氣惡劣﹐除路面濕滑﹐導致車禍外﹐由於昨早風速達每小時70公里﹐令市中心金融區亦有玻璃碎裂﹐墜至地面。

昨早7時﹐有玻璃碎片從皇帝西街(King St.)夾央街(Yonge St.)從高空墜下。消防局最初稱﹐碎片是從皇帝西街1號的49樓墮下。但後來改稱﹐碎片應是從同一棟大廈較低的位置墮地,事件中無人受傷。

不過皇帝街夾央街的十字路口﹐以至地鐵站的一個出入口則一度被迫關閉。

皇帝街504號街車亦須改道士巴丹拿街(Spadina Avenue)、皇后街Queen Street及教堂街(Church Street)。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