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2
    星期一

阿仙奴逼和諾域治
龍格堡地標戰不敗 各項賽事8仗不勝

[2019.12.02] 發表
奧巴美揚(前)梅開二度,助阿仙奴作客逼和諾域治,惟球隊在各項賽事已8場不勝。(Getty Images)
暫代阿仙奴主帥一職的龍格堡(右),昨仗賽前與副手梅迪薩卡(左)面露笑容。(Getty Images)

有暫代領隊龍格堡領軍的阿仙奴,昨日英超兩度落後下,憑前鋒奧巴美揚梅開二度,作客以2:2逼和尾二的諾域治,將各項賽事連續不勝場數增至8場,賽後14戰得19分,既被榜首利物浦拋離21分,也落後第4的車路士7分。

阿仙奴此役前線以拿卡錫迪及奧巴美揚攻堅,輔以奧斯爾從後策應。21分鐘,諾域治前鋒迪姆普基射門「省」中敵衛改變方向入網。阿仙奴其後因對手禁區內犯手球獲判12碼,奧巴美揚操刀被對方門將告魯爾撲出,卻因射門前有諾域治球員走入禁區而需要重射,奧巴美揚終一針見血。但諾域治完半場前憑一次快速反擊,最後由中場簡威爾射成2:1。57分鐘,奧巴美揚禁區內把握無人看管機會大腳抽入追成2:2平手,而若非其隊友門將賓特尼奴之後屢救險球,暫代領隊龍格堡的首次領軍或已落筆打三更。

兩度落後 奧巴美揚梅開二度扳平

至於早前被熱刺革職的領隊普捷天奴昨首次亮相,被發現已返回其出身的母會阿甲的紐維爾舊生隊探班。

據英國《電訊報》報道,這名47歲阿根廷名帥被友人警告,現勿接手執教阿仙奴,而是應休息一陣,「等待更好工作」,將來入主皇家馬德里、曼聯或拜仁慕尼黑等球會,事實是他去年曾表明永遠不會擔任阿仙奴領隊。

屈福特解僱領隊科利斯

此外,9月初辭退前帥查維加西亞的屈福特,前日作客修咸頓上半場雖先開紀錄,下半場末段5分鐘內卻連失兩球,終反負1:2敗走,賽後續以8分包尾。屈福特其後宣布解僱西班牙籍領隊科利斯。他只領軍約3個月共12仗,成績是2勝4和6負,包括在英超作客以0:8慘負曼城。至於修咸頓則取得英超9仗首勝,暫得12分。

更多體育一
曼聯遭維拉逼和2﹕2
曼聯昨天在主場一度反超前情況下,被阿士東維拉逼和2﹕2,痛失2分。 與上場聯賽對錫菲聯比較,曼聯正選只作了一個調動,由馬達取代菲爾鍾斯... 詳情
國米10年後再登意甲榜首
由於祖雲達斯昨天對薩斯索羅痛失兩分,國際米蘭憑射手拿奧達路馬天尼斯上半場梅開二度,以2﹕1力克到訪的史帕爾,以14戰得37分升上榜首,反超前... 詳情
美斯一箭定江山 巴塞挫馬體會重登榜首
巴塞隆拿昨天憑美斯一腳定江山,作客以1﹕0擊敗馬德里體育會,重登榜首。全場唯一入球於86分鐘出現,美斯(圖右)接應蘇亞雷斯傳送後禁區外射入。... 詳情
咸美頓煞科戰封王 距分站冠軍紀錄只差7場
本季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昨日於中東阿布扎比煞科,第250次出戰的平治車手咸美頓由頭帶到尾下,贏得個人第84場格蘭披治,大有機會在明年... 詳情
猛龍半場領先40分 創隊史紀錄
多倫多猛龍昨天在主場憑西亞甘(圖左)射入35分及雲利特攻入21分、11助攻的「雙雙」成績帶領下,以130﹕110輕取猶他爵士,錄得隊史開季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