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2
    星期一

黃威開齋奠勝 東方挫飛馬升榜首

[2019.12.02] 發表
黃威(右)離門30碼勁射破網,助上周不敵傑志的東方反底,作客小勝飛馬。(方嘉豪攝)

港足中場黃威昨後備上陣轟入世界波,今季開齋兼助東方龍獅,在港超作客小勝香港飛馬1:0。東方暫以較佳對賽,力壓少踢一場的富力R&F及同日贏波的理文,升上榜首。

收起射手查理士的飛馬,昨仗有李藹軒與大衛拉菲爾的遠射,均被東方門將葉鴻輝輕易化解。東方其後一次解圍角球反擊,但曾錦濤與敵衛相撞倒地,需擔架抬出場,由李嘉耀入替。86分鐘,下半場後備上陣的黃威,在右路離門30碼遠射直飛遠柱,攻入加盟東方後首球,在568名球迷見證下小勝1球,暫與富力R&F及理文同得13分,多賽一場的東方暫以較佳對賽列榜首。

尼迪利戴帽 理文大勝大埔

27歲的黃威季前未能在中超落班,隨前和富大埔主帥李志堅加盟東方,他稱:「再失分的話,爭標形勢會很被動。現在這球波可以幫到東方,與前列球隊咬緊。」第3的理文今午在深水#運動場主場出擊,憑法籍前鋒尼迪利連中三元,以4:1挫有辛祖破蛋的大埔。冠忠南區亦以4:1作客挫愉園,落後前列「三頭馬車」1分。

更多體育二
中國頭號桌球手丁俊暉昨日再闖一關,以6:2擊敗喬治烏後晉級全英桌球錦標賽32強。 今季以來多次「一輪遊」的丁俊暉昨天先失一局,但緊接連... 詳情
黃澤林中華游樂會網賽封王 膺賽事史上最年輕男單冠軍
年僅15歲的香港網球新星黃澤林(右),昨於銅鑼灣上演的中華游樂會網球公開賽,以盤數6:2、4:6、6:1,險勝港隊師兄楊柏朗,成為賽事歷來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