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7
    星期六

車仔獲減刑 1月可買人

[2019.12.07] 發表

車路士經過向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後,禁止球員買人的刑期獲減半,即下月可以引入球員。

國際足協紀律委員會於今年初裁定,車路士因違反18歲以下球員的國際轉會及註冊條例,故在兩個轉會窗,即2019年夏天及2020年冬天無法註冊新球員,車路士曾向國際足協提出上訴,卻被判維持原判。

及後車路士轉向體育仲裁法庭,到周五獲判減刑,只需在1個轉會窗禁止買人,換言之現已解禁,下月可恢復買入新球員。此外,車路士的罰款亦由原來的60萬7000美元減半。

藍戰士在今夏雖然未能買入新球員,然而在少帥林柏特領軍下戰績不俗,目前15戰得29分排第4位。該隊於周末頭場鬥勢頹的愛華頓。領隊林柏特希望陣中小將可以努力證明自己在陣中可佔一席位。

「這(減刑)是個正面的結果,我們可以向前看,從足球角度去看是一件好事。」雖然盛傳車路士已相中了翼鋒山曹、左閘捷維爾、射手卡林威爾遜,但林柏特說:「我們未曾就增兵有深入討論,現在可以開始了。」

冬季轉會市場向來比較難羅致心頭好,價錢過高是其中一個原因,林伯也同意:「對,這是一個挑戰。當你入主一家球會,引入的球員是成敗關鍵,希望我們可以作出正確的選擇。」

車路士今季憑一眾青訓小將踢出令人滿意的成績,林柏特希望他們對於引入新球員,能夠有正面的回應:「當年球隊簽入米基列尼、華朗,令我自覺要進步,證明自己比他們優勝。沒有球員是相同,相同的是你要有競爭力。」

更多體育一
西甲次席球隊皇家馬德里今日迎戰尾二球隊愛斯賓奴,教練施丹昨證實左閘馬些路、翼鋒夏薩特及加里夫巴利因傷避戰,並稱不會禁止巴利玩喜愛的高爾夫球。... 詳情
昨天進行的西甲賽事,馬德里體育會作客維拉利爾,兩隊球員均忘帶射門鞋,最終戰平0:0。馬體會是役的黃金機會均來自祖奧菲力斯,這位葡萄牙前鋒先有... 詳情
暫列意甲次席的祖雲達斯,今日作客第3位的拉素力爭重返勝軌。主帥沙利今季接掌「斑馬兵」後未嘗敗績,但是役未敢掉以輕心,冀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 詳情
國米羅馬互交白卷
意甲昨天上演獨腳戲,榜首國際米蘭主場遇上羅馬的嚴密防守,聯賽開鑼以來首次未能取得入球,與對手互交白卷踢成0:0,5連勝走勢告終。賽後,國際米... 詳情
「字母哥」今季第21次雙雙
昨天生日的「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轟入27分、11籃板,錄得今季第21次「雙雙」成績,助密爾沃基公鹿在主場以119﹕91擊敗洛杉磯快艇,錄得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