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4
    星期二

巴塞球員工資冠絕體育界

[2019.12.24] 發表

據體育情報網(sportingintelligence)2019年全球體育薪酬調查顯示,西班牙豪門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和意大利祖雲達斯是全球體育界薪酬最高的3支球隊。其中巴塞隆拿一線球員平均工資高居榜首。

這項調查顯示,今年巴塞隆拿球員平均工資達1228萬美元,雖較去年有所下降,但仍排名第一。

皇馬則以1115萬美元排名第二。去年排名第九的祖雲達斯以1011萬美元排名第三。

其他進入前20名的足球隊,分別是排名第12的巴黎聖日耳門,以及排名第13的曼城。

在這份排行榜的前10名之中,除3支足球隊外,另外7個球隊全部來自美職籃(NBA)。且美職籃球隊在前20名中共佔據15席。

更多體育二
本田圭佑離維迪斯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上月加盟荷甲球隊維迪斯,但未夠兩個月便宣布離隊。 本田圭佑昨日透過球會官網發放離隊的消息。 本田圭佑說:「當我決... 詳情
丁俊暉闖德國賽主賽圈 中國桌球一哥丁俊暉昨出戰德國大師賽外圍賽表現回落,但仍以局數5:2淘汰史堤芬斯,與近兩屆世界冠軍特林普及威廉斯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