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5
    星期日

內地發展無拖拍 佘詩曼恨有男士陪旅行

[2020.01.05] 發表
佘詩曼表示去年12月已收爐,待農曆新年後才開工。(攝影:劉永銳)
馬詩慧(右)稱二女王麗嘉(左)愛留家做宅女,所以沒有追求者。(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難得返港擔任美容公司代言人,昨日由數名工作人員護送到場出席發布會,同場嘉賓還有吳嘉龍、馬詩慧和二女王麗嘉。阿佘透露去年12月已收爐,待農曆新年後才開工,早前先後到日本、泰國及台灣旅行充電,但只跟女性朋友一起,笑說恨有男士同行,希望盡快實現。阿佘嘆在內地跟男演員只限工作上,未遇到對象。

增強抵抗力防病毒

提到被視為《延禧攻略》番外篇的《金枝玉葉》最近播映?阿佘表示未有時間煲劇,稍後一口氣追看,亦期待有機會跟《延禧》班底再合作。武漢爆發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她自言暫時不用到武漢工作,希望盡快沒事,她平日化妝後難戴口罩,但搭飛機會戴。她會食維他命補充營養和多休息,增強抵抗力。提到好姊妹梁靖琪剛誕兒子?阿佘稱BB要照燈,剛出院,稍後才探望,預備送衫仔。她看過相片,讚BB樣子似父母眼大大很得意,未知會否上契。農曆新年她打算陪媽媽,或帶媽媽出外旅行,亦會幫手整蘿蔔糕給親友賀年。

王麗嘉認家姐太快換女友

馬詩慧長女王曼喜與同性新歡Elaine打得火熱,兩人去旅行兼在社交網站放閃。馬詩慧稱Elaine已融入家中,最緊要女兒鍾意。問是否覺得曼喜換女友太快?王麗嘉搶答:「是!家姐跟我拍拖方式好唔同,次次跟她講要認識耐些,不要太快就一起,但她好快、好易投入。」馬詩慧認為是性格問題,旁觀者講任何事,當事人未必覺得。她說二女王麗嘉較慢熱和喜歡留家做宅女,所以沒有追求者。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爆細仔快拉埋天窗 王愛倫準備做奶奶
【明報專訊】前港姐王愛倫跟鍾建新學繪畫,昨日兩師徒出席畫展。王愛倫展示自己4幅風景畫作品,表示因忙慧妍雅集會務,近期已減少作畫。她經常去不同... 詳情
武漢返港沒不適 張兆輝:驚可以戴口罩
【明報專訊】武漢爆發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本港公立醫院昨日起啟動「嚴重應變級別」,由「戒備」提升至「嚴重」。張兆輝為養家搵食,大前日(2日)... 詳情
食辣喝凍飲無避忌 楊思琦佗B跳勁舞
【明報專訊】2001年港姐冠軍楊思琦主持ViuTV節目《香港親善小姐》,到韓國首爾展開吃喝玩樂之旅,體驗韓式生活文化。最神奇是秘密已為人妻的... 詳情
ERROR不覺獲公司力捧
【明報專訊】組合ERROR昨日出席《電競巨Sing Show》記者會。有報道指ViuTV將資源投放在《全民造星》的成員及為公司賺錢的藝員身上... 詳情
吳日言讚囡囡有音樂天分
【明報專訊】吳日言昨日出席親子活動,她透露一歲女兒Bea開始返Playgroup,上堂時不怕醜,跟老師及其他小朋友也相處得來。 吳日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