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5
    星期日

猛龍作客121﹕102破籃網

[2020.01.05] 發表

多倫多猛龍昨天在末節打出38﹕22的攻勢,最終作客以121﹕102大勝布魯克林籃網。

猛龍由雲利特(圖右)射入29分、11助攻,盧維爾26分,伊巴卡21分、12籃板。吞下5連敗的籃網,由丁維迪射入全隊最高的23分。

首節猛龍落後9分,次節籃網一度領先到16分,及後猛龍打出一段12﹕0將分差縮小到4分。下半場,猛龍緊咬比分,第3節末兩記三分,猛龍超前3分。

最後一節,盧維爾兩罰兩中並且命中三分,猛龍擴大領先優勢,關鍵時刻,雲利特和盧維爾相繼命中三分幫助猛龍鎖定勝局,最終以121﹕102戰勝籃網。

更多體育一
膺教練會年度最佳 歐鎧淳離港特訓奧運求突破
香港游泳教練會昨舉辦年度頒獎禮,已入圍東京奧運的歐鎧淳和何詩蓓同膺最佳女泳員。成為港泳隊首個奧運「四朝元老」的歐鎧淳,今再赴澳洲偕世界冠軍泳... 詳情
美國球手舒夏菲利昨天交出71桿,進入哨兵冠軍賽最後一輪的時候,領先湯馬士1桿,有望成為10年以來第一個成功衛冕的球手。 舒夏菲利的三輪... 詳情
愛華頓足總盃狙擊紅軍
利物浦以殘兵捱過聖誕賽期,來到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32強,將有日籍新兵南野拓實加入戰團,卻遇上今季唯一擊敗過他們的人:安察洛堤。這意籍名帥明言... 詳情
卡尼證實養傷8周  摩帥征米堡拒留力
有別利物浦在今日鬥愛華頓,多支倫敦球會的足總盃之路,今日皆以出戰英冠球隊為頭炮。其中熱刺今日將作客米杜士堡,賽前證實射手哈利卡尼大腿傷勢遠較... 詳情
曼聯0:0悶和狼隊
昨天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賽事,曼聯作客僅悶和狼隊0:0,雖要擇日重賽。曼聯收起射手拉舒福特等主將,由格連活特掛帥,馬達、丹尼爾占士、鍾迪希作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